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清醒的大學生



【正見網2016年08月23日】

我清醒的大學生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在火車上遇到一位大三的學生,我們一路上談天說地,沒想到這個大學生的思維非常清醒,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我們談到有關抗日戰爭的事情時,大學生說:我記得有位古代大將說過,殺敵一萬就要損失三千士兵,這已經是大將的級別。而在抗日戰爭中,經過八年那種槍林彈雨、拼殺異常艱苦的戰爭,共產黨的部隊非但沒有減少,反而變得極其強大,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抗日戰場的主力軍決不是共產黨的部隊。共產黨所宣揚的完全是混淆視聽,如果靠小米加步槍能把日本入侵部隊趕出中國,那日本就不敢侵略中國,共產黨對這段歷史的宣傳絕對有問題。

談到信仰問題時,他主動地談起了法輪功這個敏感話題,而且也是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他說:“法輪功現在已經傳遍了美國,如果說法輪功的自焚是真的,那麼怎麼沒有看到有美國人自焚呢?天安門自焚的錄像造假也太惡劣了:第一,有個自焚的人(王進東)兩腿中間夾著一個塑料瓶子,居然沒有燒變形;第二,有個自焚的小女孩做了氣管切開的手術後還能接受記者採訪,燒傷的傷口竟然不用裸露,還包著厚厚的紗布?

現在法輪功傳遍一百多個國家,如果真象共產黨說的那樣壞的話,誰會去學呢?在國外可不象國內共產黨硬逼著人幹事情,人家可完全是自願的學啊!這只能說明人家法輪功的生命力強盛。”

最後我問他:你這麼有自己的思想,對事情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是怎麼得到這種思維方式的呢?
大學生說:這個應該得益於我高中的語文老師,每天講完課本的內容,他就啟迪我們用自己的腦袋,思考許多共產黨講的內容是不是真實,能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老師還教育我們學會換位思考,得到比較客觀公正解決問題的方法;遇事多問幾個為什麼;忌諱在任何事情上人云亦云。不過我們老師說高考的時候要說共產黨的好,否則就是零分,通不過考試。呵呵,真是悲哀啊!在中國的考試卷子上答案不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我現在雖然讀書,但也接觸不少社會上的事情,在許多事實面前,我對共產黨是徹底失望了,它就是特權階級,無論它宣揚自己多麼偉大光榮正確,最後受苦的只是老百姓。

呵呵,看來江氏集團這幾年想摧垮國人正念、想讓大奸大惡招搖過市的想法還真實現不了,至少在這個大學生身上通不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