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幫助不精進的同修

大慶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2日】

我有一個同修妹妹,家住吉林省長春市的一個農村,得法較早,也算是一個老弟子了,但是修煉時好時壞,農忙起來也就不精進了,功也不煉了,法也不學了。

特別是去年到今年,由於妹夫生病,後來又去世了。妹妹基本上功不煉,法不學,三件事救人的大事都不做了。我知道後,心裡非常著急,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講:“修煉的事情是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我於今年八月初從黑龍江來到長春妹妹家,與她共同交流,在法理上,心性上,幫助妹妹提高,我說:“今天的正法修煉,更是從創世以來,大穹中最大的事了,可是我們大法弟子沒有把自己修煉正法作為最大的事情,當成宇宙中最大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回去,你的天國世界的眾生都被銷毀了,今天的時間是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一定要把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救人講真相放在首位。但是常人的事也是要做的,關鍵是把時間關係擺正。時時要能夠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要走出舊勢力的安排,越到最後越嚴肅,人神一念之差,稍有鬆懈,就可能被舊勢力拖回到常人之中,一定要跑步走好最後的路。”

我在她家住了一個月時間,每天我都叫她一起晨煉,發四個整點正念,和她一起學法交流,現在妹妹又走回到修煉中來了,有時也和我一起出去講真相救人,和當地同修也形成了整體,跟上了正法進程 ,我真為她高興,也非常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和呵護,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