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王恩的修煉故事



【正見網2016年09月13日】

小王恩很喜歡觀看神韻晚會的光碟,特別專注觀看每個節目,每當看到神佛大顯的場景時,都很高興。看到有一個節目《聖潔的蓮》時,小姐姐的媽媽被壞人打死了,神佛接她媽媽升天的場景時,她很認真的問我:“媽媽,你也會上天的,那我呢?”我就告訴她也要好好修大法一起回到天上的家。

2015年10月份,由於自己修煉有漏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以訴江為迫害藉口非法關押我7個月時間,由於她爸還得幫我請律師,不時去黑窩看我,還得忙生意,這段時間主要由大她18歲的小哥照顧她,往返幼兒園和舞蹈班接送她。這小兄妹倆在幼兒園老師和舞蹈班老師那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小哥盡心盡力替蒙難的媽媽照顧著幼小的妹妹。2016年5月25日,我回來後見到老師們,聽到很多對王恩小哥的誇獎,也聽到了對王恩懂事乖巧的讚揚。這期間王恩承受了多少本不該她這個年齡孩子承擔的一切,天地可知,人心難知。

去年訴江期間,兒子是第一個大力支持我訴江的人,我第一訴江稿子是他幫我打字的,兒子說:“江澤民迫害我媽媽失去銀行公職,還非法關押我媽媽將近七年,使我幼小的年齡失去了母愛,讓我媽媽遭受了很多迫害,就是應該堂堂正正起訴它。”王恩也表現了超常的正念,新《論語》來了之後她就和我學背,又和我一起回到大慶各地送訴江信,找回邪惡迫害我的罪證,期間她提醒並和我一起背《怕啥》(《洪吟二》),每次都要背誦上百遍。那次去龍南公安分局,她夸那個給我調檔案找迫害證據的阿姨漂亮,那個阿姨很喜歡她,剛好她倆都是屬兔的,她到哪都能很自然的與人相談融洽,給講真相救人帶來了不少機緣。

在我被非法迫害期間,王恩的舞蹈老師及校長知道了真相,減免了王恩一半的學費,幼兒園老師也表現出了對孩子的關心,鄰居王恩同伴的爸媽也給予了王恩無私的關愛,在此感謝這些好心人的善意幫助。回來後兒子和我說:“我知道小時候失去媽媽的滋味,所以我想盡力照顧好妹妹。”王恩和我說:“媽媽,我和你有二十天也嘮不完的話。”我問她我不在她身邊的事情以及她的真實想法。一夜之間邪惡綁架了媽媽,製造了母子骨肉間的分離之苦。當時她沒在家,去同伴家玩了,回家沒看到媽媽,她以為媽媽和她躲貓貓呢,就到各個房間找啊找。後來她以為媽媽出遠門了,就一遍一遍問爸爸:媽媽去哪了?開始爸爸哄騙她說媽媽幫大姨家扒苞米去了。她就想這大姨家有多少苞米啊,媽媽咋還不回來呢,她就覺得爸爸騙她,依舊每天問爸爸。最後爸爸見哄不了,就告訴她真相:你媽媽被公安局的壞警察抓走了。至此以後她再也不問爸爸要媽媽了。她說:“媽媽,我想你的時候,我就想起神韻裡姐姐的媽媽,我想關押媽媽的房子倒塌媽媽出來。我在幼兒園中午睡不著時想你了,我掉了眼淚,劉老師看見了,問我王恩咋了,我說老師沒事我打哈欠了。”我問她咋不讓老師知道呢,她說怕老師告訴壞警察不讓媽媽回家。

今年八月份師父來了新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我明顯感到師父把我們每個真修弟子的境界層次又上了一大截。小王恩也是每晚睡前堅持發正念,她說媽媽我們三人的功合在一起威力大,每天我們象神韻演員演出前把手疊放一起,然後我們三人圍坐一圈,正念的能量場很強很強,直衝大穹之頂。有幾晚邪惡干擾她,睡睡覺就起來了,一會跑我懷裡,一會又上她爸懷裡,一會蹦到地上,哪裡也不安全似的,我就和她說趕緊坐下來發正念,她就含著眼淚大聲念動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一會就安靜下來,發完正念又睡覺去了,我和她爸趕緊內找,加長正念的時間。

有一天,我教她背誦《洪吟四》,她很願意背《萬法之宗》:“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我倆一背就背好多遍。走路時我們就背《雲遊》“八方遊走伴清風 蒙難難把家門蹬 來去無掛只有法 無名無利心無爭 深更夜讀月是燈 天被地床滿屋星 浪跡塵世講真相 助師正法在今生”。貼不乾膠“法輪大法好”,她貼後觀察別人看沒看,有人看她就說那人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