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澤眾生

湖北大法弟子 緣靜


【正見網2016年09月16日】

我是1996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曾多種疾病纏身,有嚴重的神經性皮炎,吃了很多中藥、西藥也不好,整天癢得渾身上下難受,尤其晚上癢得不能睡覺,還流著髒兮兮的黃水兒;那時常年感冒頭痛,可以一頓飯不吃,但感冒藥一頓不能停,再加上心動過速、腰腿痛、內分泌失調、貧血等諸多疾病,使我痛苦萬分,度日如年。通過學法煉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不知不覺全身的疾病都好了,走路也輕鬆了,以前騎自行車感覺很累,現在騎自行車上坡,就像師父在書中寫的:“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轉法輪》)

一九九九年後江氏集團非法迫害法輪功,一次我被警察非法關押在洗腦班(“六一零”違法辦的黑監獄)迫害,正將開水灌入開水瓶時,突然開水瓶爆炸了,地上都是爆炸的碎片和開水,可我連鞋子都沒打濕,我知道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了我,不然我全身都會被開水燙傷的,那種感謝師父的心情無以言表。

我侄子是做橋樑檢測工作的,一次上班時,他下橋檢測完剛上來,就有兩名工人下橋去施工,結果剛下去兩人就掉下去了,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醫院搶救,都是二十歲的小伙子,當時侄子的腿都嚇軟了,回來告訴我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因為在那之前我已給他辦了三退保平安(化名退出黨、團、隊組織),退出了他小時候加入的少先隊組織,送給他一個大法護身符帶在身邊,告訴他每天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即可保平安,遠離災難,侄子心有餘悸的說,我以前並不真信大法師父能保護我,這回我是真信了,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還有我嫂子的一樁神奇事, 有一年下大雪,她在堤上騎自行車(堤上只有一條窄路),突然後面的一輛摩托車將她的自行車撞上了,自行車順著大堤往下滑,嫂子嚇壞了,滑到一半時,就感覺有一雙大手將自行車拉上來了,如果滑下去就是筋斷骨折,嫂子驚慌中回頭一看,原來是一輛汽車撞上了摩托車,摩托車又撞了她,騎摩托的人受了傷,可嫂子什麼事也沒有,就是嚇的出了一身冷汗,當時嫂子就想是師父救了她的命。從心裡感謝師父,因嫂子明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大法護身符天天帶在身邊,師父以前曾多次救過她的命。

創世主下世正法,救度眾生,大法洪傳,福澤眾生,願天下世人趕快尋找大法真相,走出謊言,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