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特萊斯講真相、勸三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1日】

有一次,同修B開車大約30分鐘帶我到“奧特萊斯”去講真相,勸三退,那天很順利,2個多小時勸退60多人,還有一部分人接了真相資料。

其中有一個爸爸帶了兩個孩子,一個男孩大約8、9歲,一個女孩大約11、12歲。我就過去和那位爸爸打招呼,我說,先生您好,您是中國人嗎?他說是。我又問,您是大陸來的嗎?他說是。他說,你有什麼事嗎?我說,您是黨員嗎?他說,不是。我說,那您上學時帶過紅領巾,入過團嗎?他說,有。我說,我是法輪功學員幫你三退,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隊。將來天滅中共時,所有加入過黨、團、隊的人都要跟著中共做陪葬的。我幫你取個名字就叫真福,退團、退隊保平安吧,他說,好,謝謝!回過頭來,我就問那個女孩,剛才阿姨講這些你聽懂了嗎?女孩點點頭。這時這位爸爸站起來厲聲對我說,請你走開,不要和孩子說這些。我說孩子更應該得救。他站在我和孩子中間擋住我,繼續讓我離開。我說,這位兄弟,我現在先把你的名字劃掉,以後真正明白之後有機會再退,因為你沒有真正明白,如果你真正明白的話你不會擋著孩子得救的。我從三退名單上劃掉了"真福"的名字。他不再說話,坐回他原來的位置,也不再阻擋了。

我繼續問那位女孩,孩子,你戴過紅領巾嗎?她說戴過。我說,就叫美樂這個名字--美麗、快樂的意思,阿姨幫你退出少先隊,將來天滅中共大災難時你是平安的。就在父親剛剛還強烈阻擋的情況下,女孩依然輕輕的說謝謝阿姨!我說,如果上學時老師要求必須戴時,你戴也沒有關係,你心裡知道你退了就行!她說"嗯"並點點頭 。

我又對男孩說,孩子你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阿姨剛才說的話你聽懂了嗎? 他說,聽懂了。我說,你就叫福樂這個名字--幸福、快樂!阿姨幫你退出少先隊!這個孩子也是不管父親擋不擋,點頭說,謝謝阿姨!我在三退名單上鄭重的寫上,美樂,福樂退隊。然後回過頭來跟這位爸爸說,我是不想看到真福這個名字在三退名單裡消失,我希望這個名字還能留在這裡,但是你得真心同意才行。我說,如果你同意的話,我現在就重新寫上,他趕緊說,謝謝!謝謝!我又把真福的名字重新寫在三退名單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