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佑我化解了一場車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9日】

我是修煉二十一年的老弟子了,在修煉中,我從來沒有放鬆過自己,尤其是對師尊的堅信、對大法的堅信從來沒有動搖過,也真正體會到了師尊對弟子的無微不至的呵護與保佑!下面就講一段今年遇到的驚險事件在師尊的呵護下化險為夷的經歷,寫出來以證實師尊的無上慈悲!證實大法的神奇威力!

進入2016年以來,我家連續出現危險的狀況,一個是今年一月十三日我家那場電著火,非常恐怖,在師尊的保佑下損失降到了最小,只燒壞了幾床被子和一個雙人床。一個月以後我們就把燻黑的牆重新刷白了,地板重新換了新的。

緊接著我洗車時,車前蓋打開了,我沒有支好架,就探頭向裡查看,當我剛把頭出來前蓋就啪的一下落下來了,就差那麼一點沒砸到頭,但我的左手還沒有全出來,一下子就拍到了我的左手四個手指,當時就紅腫了,鑽心的疼。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好了,也不腫了。這真是師尊的慈悲啊!

又過了幾天,丈夫不知怎麼就發燒了。此時丈夫還沒修煉,但很支持我修煉。那天我們剛吃完晚飯,七點多鐘,他就渾身發抖,我問他怎麼了,他只說“冷”。我就給他拿一條被子蓋上,他還是說冷,我就一直給他增加被子,共蓋了四床被子,他還是喊冷。因為家裡剛剛經歷了電著火,找不到藥放哪了,就沒有吃藥,我只給他燒了一碗薑絲紅糖水,讓他喝了。

我見他還是冷的渾身打顫,嘴唇發紫,還嘎吱嘎吱的咬牙,心裡很慌亂,也很害怕。我就說:“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快念馬上就好的。”我雙手合十在心裡求師父救救他吧,讓他快好起來吧。快到夜裡十一點了,丈夫出了一身汗,被子也蓋不住了,感覺輕鬆了一點,後半夜就不燒了,睡的很安穩。第二天就好了,又上班去了。慈悲的師尊又一次保佑了我的家人度過難關!

今天要說的是,師尊再次保佑了我,幫我化解了一場車禍。今年的三月三十日中午下班後,我吃完飯就去附近的修車店給車做保養,當我由西向東開車到修車店時(修車店在路南,門朝北),我因把位置搞錯了,就向前多開了一段,再向後倒車時發現右後邊有個騎摩托車的男子要通過,我就停下來想讓先他過去,可是他也停下來,我就向右打方向,準備進入修車店,可是那個男子也向前騎車,我沒注意就把他撞倒了,我很著急馬上踩剎車,可車還是繼續向前開,直奔那個被撞倒的男子.我的車把已經倒地的男子和他的摩托車向前推著走了大概一米。當時我也很害怕,我怕軋到他身上。以為自己的剎車失靈了,這時我心裡想:沒事,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佑不會有事的。我邊想邊向右打方向,就感覺我的車幾乎是原地向右轉了九十度,直奔西邊開去,因為我的車和那個被撞的男子是緊挨著的,已經不能向前開了,向右轉方向是需要距離的,可是我卻向右轉了方向,還沒軋到他,就感覺我的車象是離地一樣很輕鬆的就轉過來了。西邊也有一輛很舊的小貨車停在那裡,我的車直奔而去,踩剎車還是不管用,這時我隨手拉起手剎,車就停住了。我下車看到我的車與那輛車之間幾乎僅僅是一厘米的距離停住了,沒有撞上,真險啊。修車店老闆說那輛車是他的,如果撞壞不用我賠,但我的車會報廢的。太萬幸啊!

這時我趕緊下車去看那個被撞倒的男子,他已經站起來了,把摩托車也扶起來了。

我趕快問他:“你怎麼樣了,沒撞壞吧?”

他活動一下,說:“沒事,就是你怎麼不踩剎車啊?怎麼還向前開啊?”

我說:“剎車好像不管用了,太可怕了,你沒事真是萬幸。”

圍觀的人也覺的奇怪,他啥事沒有,連皮也沒破。我知道是師尊保佑了我們,幫我化解了一場車禍。我在心裡不斷的說:謝謝師尊!

最後他說摩托車的剎車手柄摔壞了,讓我給他50元錢,他自己去修車。

臨走我對他說:“今天這事真是萬幸啊,你要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信這個,所以今天得到保佑了,真的化險為夷了,你也得到保佑了。要不你被撞傷了,我也麻煩啊。你一定要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事啊!”

他說:“是啊,好好。”

我問:“你是黨員團員嗎?小時候帶過紅領巾啥的嗎?趕快退出來吧,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都讓煉法輪功,就共產黨在鎮壓法輪功,它不讓人得到神佛的保佑。你快退出來吧。”

他說:“我就是個打工的,不是黨員團員,沒上過學,啥也沒入過。”

我說:“那就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他說:“好的。”

修車店老闆出來說:“你的技術挺高啊,還開漂移。”他是說我向右轉彎的那一幕呢。

我說:“我也不知怎麼就轉過來了,好像車的四輪沒著地一樣。太驚險了。”

他說:“我這裡有攝像頭,我們看了,你沒踩剎車,你踩的是油門,但你還踩著離合器呢,所以車的速度不快,要不你踩那麼大的油門,車就把他軋過去了,後果就嚴重了。”

我也順便給修車的工人和老闆講了真相,讓他們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臨走時我又強調他們一定記著,老闆說:“好的,謝謝了。”

今年這一連串的驚險事件,要不是師尊的保佑,哪一件事都會使我們陷入災難、麻煩之中。我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感覺師尊時時在我的身邊,只要我們時時在法上,時時把自己當成修煉人,師尊就會隨時保佑我們,不讓我們出現任何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在危難時刻,只要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就會有驚無險,逢凶化吉,平安度過一切險境!我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感激,任何的詞彙都顯得蒼白無力,我只有不斷的精進,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才能無愧師尊對我及家人的一次次保佑!

藉此機會,給師尊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