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車禍 不一樣的結果(新加入錄音)

智清


【正見網2009年05月07日】

今年農曆三月十八左右,我表哥出了一次大車禍。他駕駛的福特新車全車報廢(僅剩下發動機),車禍現場還撞倒了三棵直徑約尺許的楊樹,整個車全部翻轉過來,已經變了形。

我知道消息的時候,表哥已經出院了。全身沒有任何外傷,只是頭內部有淤血,在醫院打了十幾天點滴,醫生囑其靜養。

我去看望他時,言談舉止無異於常。

表哥是個明白人,當時一跟他說三退的事,他就說:「我得保平安,我退!」並立時就戴上了我給他的護身符。但後來他沒有珍惜,不知放哪兒了。這次車禍,還能活下來,怎麼想怎麼想不通。處理事故的交警都說,白撿了這個人;算卦的說是有神仙搭救。車禍被發現後,有人及時報警,送醫院,也是表哥獲救的重要因素,但是報警者是誰,我們並不知道。

只有我知道,只要一聲明退出,就有正神管他了。

這次車禍又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另一場車禍。2006年11月,我家先生的三叔,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騎摩托車撞在了路旁停放的一輛農用大三輪上,也是頭部受傷。家人趕到的時候,已經死去了。而目擊證人遍尋不著,及時救護的更是沒有。

那年的中秋節,我回婆家講真相。我公公當時就說:「不管是不是法輪功,做人就應該真、善、忍。」擲地有聲!三叔聽了,哈哈大笑,說:「那不是傻嗎,現在這個社會,你那一套吃不開。」三叔並不是很吃得開的能人,他只是被毒害到沒有自己的真見了。記得當時,他還對我家先生說,你要是開車撞了人,趕快跑云云。沒想到,這話應在他自己身上了。

其實,三叔的車禍一定比表哥要輕得多得多。要是救的及時,恐怕也不至於撒手人寰。兩廂對比,不言而喻。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