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法國學員三次化險為夷的經歷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1月05日】

我叫蘇珊,是住在法國瓜德魯普的大法弟子。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經歷過的三件事。

2001年,我從一個朋友家回來,在路上若無其事的開車。突然,從我右邊的一條小路上飛快的衝出一輛車,眼看就要撞到我了。我左邊是懸崖,剎車已經來不及了……

隨之,一件美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車已不存在了,我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李老師在我身邊,一個法輪在李老師身邊轉動。李老師向我微笑,我感覺很平靜。這也許持續了幾秒鐘,幾分鐘,我也不知道,時間都不存在了。

回到現實空間中,汽車毫無損傷,我本人也沒事。我在幾米之外停下車後,突然特別想笑。我從車裡出來,發現那個人也在我後邊停下了,並向我走來。他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並問我:我們倆是怎麼互相避開的?他還繞著汽車走了一圈,看他剛才是不是在做夢。

在路上我感到安祥和清爽。謝謝師父!

一年過去了。我和一個朋友開車旅行,我開上了一條向左拐的路,以便拐上一條出城的道路。突然,在我右邊憑空飛快的竄出來一輛車,眼看又要撞到我了……

方向盤一下子就自己往反方向轉動,在千鈞一髮之際避免了撞擊,我還以為是我的朋友打的掉頭,並向他詢問。他向我肯定:他什麼也沒碰。我明白了,這次又是師父在我身邊保護了我。

2006年12月,我從家裡出發開往另一個城鎮。一個年輕人正在做手勢要搭順風車,於是,我就讓他上車。我們正在聊他的學習時,突然在一個拐彎處出現了一輛拖拉機,還拖著一輛巨大的拉甘蔗的貨車,完全擋住了我的去路。

我們離它大約20多米,我繼續剎車以避免撞車,但是我們還是離它越來越近,輪胎在地上蹭得直冒黑煙。一股看不見的力量把車往我左邊拉,使我們沒有撞上。

顯然,司機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之後,他若無其事的開走了。道路疏通了,前方沒人,我就繼續平靜的趕路,我的心輕飄飄的,在微笑。我身邊的年輕人也滿臉笑容。我問他害怕了沒有?他回答說他不明白這輛拖拉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還說他感覺特別的好。於是,我們繼續趕路,我覺得他就像一位老朋友一樣。他下車時,我給了他大紀元報紙,他很高興。

我感謝師尊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我悟到,這三次我都差點丟掉性命,都是師父救了我,大法就是我心的一部份。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真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