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 走向光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4日】

中共洗腦宣傳把很多國人大腦洗的簡單到不去也不會正向思考問題了,大法弟子為什麼將真相廣傳天下?很多人聽到酷刑迫害時,第一念動的往往是不相信,這就是中共要的洗腦結果。

一些人一聽到酷刑迫害就神經緊張,大腦不自覺的排斥真相。迴避問題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人願意回看自己走過的人生路,便不難發現人生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絕大多數人一生是苦難並行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中早就告訴了人們相由心生的道理,當人心中總是恐懼時,帶給自己的就是恐懼。

不管人們願不願意相信,真相告訴人們,各種酷刑存在於中共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很多我們現在還無法完全揭露出來。已經揭露出來的真相不是虛構的故事,真相是大法弟子用心在呼喚人們回歸正道。只要人們願意看就能看到大法弟子被酷刑迫害中所承受的無盡痛苦,中共沒能摧毀了大法弟子的意志,因為大法弟子心中惦念著世人能否得救。只要人們願意思考就會發現,儘管參與迫害的人手段殘忍,17年這些在中共體制內卻大行其道,暢通無阻。這不是體制之惡嗎?只要人們願意思考就會看到,儘管如此罪惡猖狂一時,惡報準確的降臨到惡人身上,善報始終眷顧著向善的人們。

神佛的慈悲自遠古以來伴隨著人類走到今天,大法弟子揭露中共乾的各種罪惡,並將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罪惡揭露出來,得到了全世界眾多人的同情,清算中共罪惡的正義之聲響徹四面八方。

心繫世人安危的大法弟子們一定會將“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您只需要了解真相,拋棄中共便能走向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