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根據本人口述整理


【正見網2016年11月13日】

我叫小芳,今年四十六歲,九九年正月修煉的法輪大法,那時大法書奇缺,我只能和別人借光看點書,也不懂的怎麼修,就煉了一段時間功,但慈悲的師父還是把我的病給治好了。書還沒看上一遍,非法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家人受邪黨謊言欺騙,不讓我煉,在壓力下,我放棄了大法。一年後,身體又來病了,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從新走回了大法,從此堅定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下面就說說我修煉講真相的故事吧。

一、 不再做強勢的女人

未修煉前,我在家是大王,家裡的事我說了算,什麼事都張羅,丈夫只能按我的意願行事,我說的對與錯,他不敢還嘴, 那時我身心疲憊、苦、累!修煉後,學了師父講的陰盛陽衰的法,我就反思對照自己,一定要在這方面修好,很多事就讓丈夫張羅了。開始時,有的事我還要提醒他,後來,他就駕輕就熟了。我也能體貼理解他了,變成了溫柔善良的女人,家庭和睦多了,我也輕鬆超脫了。

二、 孝敬老人

我結婚後就和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我的父母和哥嫂生活,我還有個奶婆婆。我是修煉人,對待老人一定要善、要孝。剛走回修煉那會兒,家裡有債務,我剛開店,生意不是太好,但行孝需及時,我還是經常會給老人買吃的穿的。記得母親在世時,我每次都買上兩件衣服,先讓婆婆挑一件,然後再給母親送去。後來母親病故了,父親有病還受虐待,父親就常上我店裡來,我就給父親買好吃的吃,再帶些回家。這樣我就花光了當天的收入。我想自己是修煉人,不能偏心,就再買些吃的給公公婆婆。奶婆婆也上我這來,我也會經常給她買些吃的。他們四處說我的善行,為我布下了一個正的場,這為我講真相創造了條件,娘家那裡的人和我們村的人都很敬佩我,我一說就退。現在奶婆婆和父親都不在世了,回想那段走過的路,雖然艱難,但沒有遺憾!現在,每到過年時,除了吃的買好外,我都會給公公婆婆從裡到外買好新衣服,讓他們高高興興的過年!村裡的人都說,高家有個好兒媳!

三、 講真相救人

大法遭迫害後,我開了個美髮店,從此開始了講真相救人。我是修煉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像,家裡和店裡被我打掃的整潔乾淨,讓人一進來,就感覺到舒服,對修煉者有一個好認象。我不斷的總結經驗,歸正自己,講的越來越好,三退率能達到百分之九十五,多年下來,三退的名單寫了好多本了。

四、 修大法是有福分的

修大法前,我家災難不斷,公公開車闖壞了人,丈夫被人闖壞了腿,家裡房子著了火,這不僅花光了家裡的積蓄,還欠下三萬元債,在那個年代是很大的一筆錢啊!現在我家平安、和睦、幸福、富裕,兒子對大法有正念,大學畢業後很偶然的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就是身邊的使姐也明真相,她患腦梗不能幹活了,誠念:“法輪大法好”後,獲得了康復,又能開店幹活了。這全賴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