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前世記憶的盛端明

陸文


【正見網2016年12月03日】

盛端明(西元1476~1556),字希道,自號玉華子,諡號榮簡。曾官至禮部尚書。他的名與字皆有一番來歷。他的父親盛鳳儀本是安溪縣負責教育的教諭,年過五旬膝下無子。他見當地沒有鄉賢祠,便向上級建議修建。批准後擇地修造,破土動工的前夜,他夢中見到一位身著朝服者對他說:這是我的陰宅(墳墓)所在,您若能另擇它處,我定當使你生貴子。第二天動工時果然發現一墓碑,經辨認原來是宋端明學士希道先生的墓碑。於是改變計劃,另擇別處修造,同時還對希道先生的墳墓做了維護,並重新立碑。此事過後,果然夫人有孕,生了兒子。他為紀念此事,給兒子取名“端明”,字“希道”。

盛端明從小表現的聰明伶俐,以專研醫學為平生之愛好。他參加科舉中進士後,曾任浙江按察分司僉事,充任提督學道,在任上極力舉薦人才,曾對人說“育才如種樹,廣栽多植,方能成林,合抱參天之樹,都需如此方能長成”。後又任通政司副使、太常寺卿、都察院右副都御史等職,曾出任南京糧署總督。後於嘉靖十五年(西元1536年)返鄉,潛心專研醫學。家居十年,收集了眾多的醫方,著述甚豐,有《程齋醫鈔》5卷、《玉華子》4卷傳世,為人治病效果很好,為中醫文化的保存做出了貢獻。嘉靖二十五年(西元1546年)春,他被當時著名的方士陶仲文極力推薦,被起用為禮部左侍郎,不久升任工部尚書,後轉任禮部尚書加太子太保銜。

盛端明為人秉性溫和、謙讓、簡樸惜福,別人評價他“寬仁厚重,犯而不較,忍性絕欲,存心濟物,真盛德君子也”。但他作為官員也絕對不是好好先生,在任上絕不違心隨和別人,始終堅持原則和制度,時間一長大家都知道這一點,無人敢來說情送禮。一生無論為官還是為醫,他對國家和人民貢獻都很大。

盛端明一生能做出這麼多貢獻,除了後天良好的教育外,其實還有一個原因:他是一位帶有前世記憶的人。據記載,他從不殺生,家裡有時來客人必須有肉食招待,他才讓傭人去集市上買。自己平日飲食生活用度都極簡樸,甚至連茶都不喝,經常周濟生活困難的人。和他關係好的人覺的很奇怪,這麼大的官為何如此節約,他則答道:諸君不信輪迴之說,是因為生來就忘記自己的前世,但我從一出生就記的自己的前生,故而自知輪迴報應之說真實不虛,對此深信不疑。我前世是廣東的一名軍卒,因前世的父親早逝,家人只有母親與妻子,我專門給百戶牧馬。直到現在母親與妻子的容貌,當時用來系馬的樹木,依舊曆歷在目。

其實記的前世的例子在中華古籍中多的比比皆是,遠不止盛端明一人。而且現代西方許多思想開明的學者也都發現了有些人出生時就帶有前世記憶,或能用催眠等特殊的方法回憶前世經歷,他們對這種靈魂轉世的現象進行了公開的研究,證實了輪迴轉世的客觀性,證實了中國古老的智慧,也向人說明了:人死絕非如燈滅,人是有靈魂、有元神的,無神論是個徹底錯誤的邪說。那麼建立在這個邪說之上的共產黨不就是個邪黨嗎?

而且從上文盛端明的自述中可知:他能做的這麼好,與他記的前世,從而相信輪迴的道理是分不開的。可見人能相信有來世,有神,有報應是可以對他的作為產生積極向善的影響。反過來講,人不信神會使人變壞、變的墮落。現在中國大陸之所以普遍出現道德墮落,偽劣產品,甚至有毒有害的食品橫行,讓人防不勝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共產黨強制推行無神論教育,摧毀了人們的信仰。這樣看,共產黨真的是個邪黨,是讓人變壞的邪教。

那麼面對這個共產邪黨、共產邪教,我們應該怎麼辦?答案很簡單,古人告訴我們“遠小人”的道理,那麼遠離中共就是正確的選擇。然而大家都曾加入過中共的黨或團、隊組織,曾經舉著拳頭髮過毒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邪黨。那還怎麼遠離它?辦法就是聲明(可以用化名、小名)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破除毒誓。

資料來源:《碧裡雜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