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急救車取消了

湖北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1日】

2016年11月下旬的一天中午,我騎車外出發真相資料路經一個公交車站,看見一個婦女抱著一個坐在地上的年輕女孩,旁邊有好幾個人在圍觀,我停下車看見那個女孩頭髮披散著,雙眼緊閉,面如土色,表情極為痛苦。經打聽得知她們是母女倆,女兒突發疾病,圍觀人群中已經有人幫她們打了“120”急救車。我心生一念“要救她”。於是我急忙上前,對她媽媽說:你給女兒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佛音,我把佛音傳給你,讓你女兒得到神佛的保佑,一定會好起來的。這位媽媽抬起頭來打量著我,也許是看到了大法弟子的真誠和善良,然後急速的低下頭,嘴在不停的動,看得出來她是在對女兒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不一會兒,她女兒睜開了雙眼,似乎有所好轉。我和另一位世人把她慢慢從地上扶起來坐到車站旁的長凳上,她倚在媽媽的肩膀上坐著。

這時,我利用等待“120”急救車的時間,繼續跟她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三退保平安的重要,並把真相小冊子遞給她們。她們愉快的接受了,同意退出了團隊,並表示謝意。

之後,女兒抬起頭來,表情恢復了正常,對她媽媽說:我們打的回家。於是拿起手機撥通“120”的電話,取消了“120”急救車,一個生命得救了。這真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顯神威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