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被拐賣的孫子活著回來了



【正見網2017年01月17日】

被拐賣的孫子活著回來了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現在這個社會真是太亂了,好好的一個大活人,出個門可能就找不到了。今天給您講個被拐賣的孫兒死裡逃生的故事。

當事人是這樣說的:我是河北人,近七十歲了,身邊有一個二十來歲的弱智孫子和我住在一起,在省城打工。去年年初,孫子幾個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他就整天擺弄手機和外地聯繫,說北京那兒有他幾個同學,到那闖闖世界吧。我善言勸他,現在這個社會太亂了,什麼樣的壞人都有,就憑你的能力,還跑北京去,人生地不熟的。咱慢慢的在當地找個活兒干,管他掙多掙少呢,家裡人也放心。

三月初的一天,他偷偷的買了去北京的車票。他走後,只接到他兩次電話,從此就失去了聯繫。我們給他打了無數次電話,都是關機。我已感到出事了。因為孫兒是在我這兒走的,我就更感到責任重大,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鄰居過來看我,送來幾個粽子,想起以前孫子陪我吃飯的情景,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家人儘快通過各種渠道找人。六月中旬,兒子來電話說,孫兒找到了,現在在內蒙和外蒙交界處,並趕緊讓孫兒和我通話。我懸著的心一下落地了。回來後,孫兒和我說了這段死裡逃生的經歷:

到京後,他先在四環一地當修路工,工作了一段時間後,又想換個輕鬆點的活。經人介紹,找到一家中介。誰知一到中介,就來了一輛麵包車,不由分說,就把他推到車上,然後把他的手機、錢等一切私人用品全部搜走,不准說話,一路車只走山路、小路,車上還有一個上了歲數的,一個年輕點的。一路顛跛後將他們拉到內蒙和外蒙交界處,賣給當地黑包工頭。除了整天干建築工程活,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在那兒被劫持來的人很多,其中還有大學生。後來聽說和他同來的那兩人因不堪忍受這地獄般的苦役,倆人逃跑未成又被抓回後,遭到毒打,人都被打的快不行了,後來一直沒再見到那倆人,不知給弄哪兒去了。當這一工程完後,黑工頭又將他們轉賣他處,繼續榨取黑心錢。

孫子當時想,逃跑也不認路,又身無分文,抓回去也是死路一條,唯一的希望就是每天晚上心裡不住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脖子上戴的“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一直沒離開他,在絕望中總有一絲能活著回來的希望。幾個月來,家人四處奔波,四處尋找,真是大海撈針啊,終於孫子活著回來了,奇蹟出現了!

通過這件事,我想誠摯的告訴大家,在這個道德急速下滑,唯利是圖,謀財害命的中共獨裁統治下,不知什麼時候就會碰到不測之事。只要你能善待大法,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