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迫害 讓好人一生平安

覓真


【正見網2017年01月26日】

快過年了,在這個本應洋溢著平安、祥和、幸福、快樂的日子裡,看著老伴的遺像,(被迫害離世)眼前又浮現出那些被中共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河北懷來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死五人;新疆昌吉市白萬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繼離世;遼寧省清原縣孫鴻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殘;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蘭一家八口遭受嚴重迫害;內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殘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還有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極高的聲譽,現已七十八歲又被冤判七年半的熊輝豐老人,他的老伴高級工程師劉元傑女士已經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最近消息,僅2016年,中國大陸又有1,16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9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虐殺。這就意味著又有一千二百多個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加上現在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那就更多了。

據最近明慧網報導,寧夏法輪功學員王德生,九九年七二零以後被非法判刑兩次,一次四年、一次八年。2016年又被冤判十三年重刑。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是全國首批60位造價工程師之一,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判刑,判刑時間長達九年。妻子李珊珊因堅持為丈夫周向陽申冤,兩次被非法勞教共計三年多。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李珊珊下達了終審裁定書,冤判周向陽七年,李珊珊六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崔鳳蘭女士於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被綁架抄家,十一月十八日被非法秘密開庭,被非法判刑長達十五年。

吉林省吉林市六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李秀文七年,張守生八年,連金華八年、楊鴻雁八年,楊瑞被判刑二年緩刑三年,何長龍被判刑三年緩刑五年,吳茂田無罪釋放。

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七年之久,為什麼還如此瘋狂?就是中共惡魔還在人間肆虐,殺人、迫害人、禍亂人世是它的邪惡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這場迫害就不會停止。目前,已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國際社會逾二百萬正義人士聲援控告和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逾兩億六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國際社會上要求停止迫害,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國家越來越多,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末日就要到了!

人類社會是供人類居住的美好環境,而不是任邪惡肆意逞凶的樂園!願有更多的善良民眾認清形勢,明白真相,拋棄中共,選擇自救,參與到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大局中來;願早日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讓陳運川等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苦難悲劇不再重演;願所有遭受魔難的法輪功學員們都能夠過上一個合家團圓的新年;願早日結束迫害 ,讓好人一生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