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部法輪功學員深入偏鄉傳遞真相



【正見網2017年03月04日】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六日台灣東部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花蓮縣最南端的富裡鄉富裡火車站前舉辦反迫害徵簽活動,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揭露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呼籲人們共同制止這種暴行。

花蓮東部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每月都會安排舉辦講真相活動,深入基層的讓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到在中國大陸江澤民利用中共國家機器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不少東部民眾在了解真相後都願意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並呼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天理不容的行為應該要制止。

活動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們通過集體煉功、真相展板、圖文解說等方式,學員更是走入每個街道去講真相徵集到很多民眾的簽名。

法輪功學員在花蓮縣東部最南端的富裡鄉富裡火車站前舉辦反迫害徵簽活動。

花蓮縣玉裡鎮圓環功法演示,過往的民眾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就是好”。

村鄰裡長民眾齊發聲:中共必須停止活摘。

住在玉裡鎮啟模裡第10鄰鄰長,榮民醫院退休的曾秀珠女士聽了真相後,表示很支持這次的活動並且在徵簽表上簽名。

住在富裡鄉東​​裡村的徐榮富村長說:他在台灣各地也看過許多的法輪功的義工在講真相,知道大陸上許多的法輪功學員都被迫害致死,這是很殘酷的事,應該要立即停止。他還說知道中共在文革時期就殺害很多的中國人,也迫害其他的宗教信仰人士,希望在大陸上能有更多的信仰自由,讓更多的中國人能有更多的人權自由。

富裡火車站計程車司機聽真相後,都紛紛願意簽名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