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掉「貪天之功」的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3月04日】

最近病業狀態表現的比較嚴重,同修讓我找一找還有什麼固守不放的執著。其實這幾年找了不知多少遍了,一直找不到根上。那天晚上我從修煉以來往出找,找出了一顆從來沒有意識到的心,就是“貪天之功”。

得法初期那幾年,作為本地區的義務輔導員之一,擔負起了洪傳大法的責任。記得得法前自己一身大病,各大醫院醫治十多年收效甚微,沒辦法又練各種氣功,也是效果不大。九五年一位朋友告訴我煉法輪功吧,可好了,我抱著祛病健身的想法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行列。剛修煉月餘時間,奇蹟發生了,一身大病不翼而飛,從此和大法結下了不解之緣。

帶著對師父和大法的無比感恩,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洪傳大法當中,想讓更多的有緣人得法修煉。迫害開始之後,經歷數次的被綁架、關押、勞教迫害,加上學法修煉不精進狀態,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近年來一直承受著病業的迫害,甚至還住了一次醫院。

在不斷學法、發正念中,我苦苦的向內找自己的各種人心和執著,比如情、名、利益心、妒嫉心、面子心、怨恨心、爭鬥心、色慾心、安逸心等找出了一大堆。那天晚上我又開始把這些固守的執著一樣一樣的擺出來,突然想到了“貪天之功”幾個字。我抓住它向內找,發現自己真有這顆心。在自己摔了跟頭向師父懺悔認錯的時候,真這樣想過:“弟子在洪傳大法當中也做了不少工作,師父會原諒自己的錯誤的。”現在想起來,這不是和師父講條件了嗎?這不是“貪天之功”嗎?你是師父的弟子,你是大法弟子,做多少工作都是你應該做的,是師父把你從地獄中撈起來,才有了你的今天;是師父恩賜了你修煉中所必需的一切,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做的那一點事還敢和師父提,說輕了你是對師父不敬,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啊!

我意識到了這是一顆對師父不敬的心,是很不好的一顆心,是作為弟子的絕對不能有的心,必須立即清除掉!如果也有像我這樣在病業迫害中過不去產生了向師父講條件的心,甚或產生了懷疑師父管不管我了的心,或在修煉中覺得自己做的不錯產生了居功自傲的心,千萬要及時修掉它!

現有層次的一點認識,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