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天音鋼琴演奏專輯:「尋求」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7年04月11日】

天音系列的鋼琴曲演奏專輯「尋求」非常的好,聽了給人一股很強的正能量,一股如春天般融化堅冰的感覺,給人在苦難中能繼續堅持下去、生的希望!能去掉人頭腦中壞的物質因素。再次感謝作曲家和鋼琴家,我想只有純正的心才能譜寫出、演奏出那麼好聽的曲子,能讓我的心在痛苦壓抑中解脫出來,一聽就感覺到:啊!春天的感覺,非常的令我舒服,令我的心、胸口這個位置感到非常舒服!心舒服了,身體也舒服了!真的,真的太好了!一股清泉湧入心田,真的非常好,非常難得!我聽了不少常人中純音樂CD根本達不到這麼美好的效果,常人的東西帶有各種哀怨、情的糾纏,都無法達到純淨的境界,也就是說常人因為境界低,所以他們寫出的東西就不乾淨,沒有純淨的力量,對別人也很難起到很好的作用。

我最近看了某國一個很有名的流行歌手的一些歌曲,雖然舞台下人群在歡呼啊、跳啊、叫啊。但是她那些曲調和詞都帶有常人很強的七情六慾、放不下的常人的感情糾葛、甚至復仇的心理,實際上就是她歌曲中這些常人的東西、甚至負面的因素帶動了觀眾、聽眾表面肉身裡面同樣存在著的七情六慾、感覺糾葛的物質因素和人體中人頭腦中負面的那些東西產生了共鳴,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而天音的鋼琴曲還有神韻的歌曲,是觸動了人元神中最本質的東西:回天才是人真正的生命的希望和期盼!聖潔、美好、純淨、昇華才是人真正的生命:元神所希望得到的東西!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聽後感覺很舒服的原因。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144062

鋼琴演奏專輯-「尋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