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DVD播放機與播放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17日】

在5.13即將到來之際,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把最近家裡發生的兩件“萬物皆有靈”的事寫出來,見證大法的超常,師尊的偉大。

幾個月前,我老婆婆送了我一個普耐爾4GB播放器,我每天用它來煉功或聽師父講法。一天,小孫子來我家,看到電腦桌上放著的播放器,就想拿去聽,一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後來這個播放器就沒有聲音,不能播放了,怎麼弄也弄不好,我心想可能是摔壞了吧,然後就把它放到書櫃裡。過了幾天,我上網看到了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交流文章,一下子提醒了我,是啊,師尊早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就說:”三界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這法而來,為這法而造就的,為這法而成的,包括萬事萬物。”師父還說過石頭、牆和各種物質都是有靈性的,我怎麼能輕易放棄它。想到這我把播放器拿了出來,認真地對著它說:“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有好好珍惜你,我知道你來到大法弟子的家裡有多幸運,你每天陪我煉功還能聽師父講法,你有多大的福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趕快恢復正常吧!交流完之後我就開機,奇蹟出現了,播放器好了一切正常了。我高興地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播放器!”

我家裡的飛利浦DVD播放機是十年前就買的,一直很好用。可是最近播放機的碟片倉門卻打不開了,不能播放了,我很著急!心裡想是不是用的時間長了已經壞了,丈夫說把他拿出去修一修,看能不能修好。過後我想這台播放機能有幸來到大法弟子家,也不是偶然的。師父在《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這個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從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為這法來的。”這台播放機就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不能輕易的放棄它。他今天出現這個問題,肯定是我沒做好造成的。於是我真誠的對播放機說:”對不起,是我沒做好,讓你生氣了。我知道你就是為了大法來到我家,你跟大法有多大的緣分啊,這麼多年你在我家幫我做了很多大法的事,也積了很多的威德,我不想輕易的就放棄你,但是你也要珍惜大法的緣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儘快的歸正自己,儘快變好吧!說完後,我把播放機打開,碟片倉門打開了。當時我激動的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播放機!這就是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

通過以上兩件事,我體會到: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每一樣東西,每一個物體都是有生命和靈性的,都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善待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