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講真相〗 知大法好 神佑賣魚小販

鄭重 編集


【正見網2002年11月13日】

高考與正信

我學法六年多了,除了初學時有幾次大的消業狀態,近四五年我很少消業。可高考前一天開始頭暈無力、思維混沌。起初把原因歸結為天熱和考前反應,陷入了常人思維,導致考試第一天思想不清晰的狀態得以繼續。考試第二天早5點發現自己在發燒,每動一下大腦「嗡」的一聲。我們全家人都修煉,於是全家人開始共同從法上悟:這種狀態不存在任何誘因,突然發作,肯定不是偶然。以前師父為我消業都選在假期內,不耽誤一點兒課程,這次如果真是消業為什麼不早不晚選在高考期間呢?師父會這樣安排嗎?不對,這不是師父安排的消業,而是邪惡迫害的一種形式……。」悟到這兒我們全家人開始發正念清除邪惡,從除惡結束(大約7點)開始,我身體狀態一會兒比一會兒好,半個小時之內,發燒狀態徹底消失,等到9點考試時,思想清醒、明朗,身體輕鬆自在。

由於師父的慈悲愛護和自己正念除惡成功,考試中竟遇到自己出家門時看過的題;名句填寫中本來不會、已放棄的句子,在我做下一題時自動打入我腦中;幾道大家都不熟識憑運氣的題我也都答對了。對答案時,發現各科都是前所未有、甚至想都不敢想的正確率。公布分數時又比我自己的估分高了近20分,有兩科成績是數一數二的高分。

這次我的成績對比於平時高了近四十分。四十分對於高考意味著什麼是不言而喻的。大法在我身上顯現的神奇已傳遍學校,在今年我校估分準確率極低、一願落榜率高達60%的情況下,我的奇蹟更加證明了大法的超常。


知大法好 神佑賣魚小販

在農貿市場上,一位賣魚的小販,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在期盼著一個人。當他看到那位大法弟子後,不禁大聲說:「我找您好長時間了,我要謝謝您!」(為了正法,我們每次都找生面孔講真相)這位60多歲的同修說,別著急,慢慢說。原來這位小販曾聽到這位大法弟子的洪法、講真相,親身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偉大。他說:「最近我開的三輪車,被一輛大卡車從馬路的這邊撞到了馬路對面。我媳婦從三輪車車箱裡拋了出去,重重地甩在了馬路沿上,別人都說我們兩個都死定了,可是您看看,我們今天又賣魚了,只是腿上擦破了一點皮。別人都說是我們家積了大德了,老天爺保佑啊。」他還說,「其實我自己心裡明白,肯定是我聽到了你說的法輪功好,我相信,並勸我的親戚(專門管抓大法弟子的)放了一批大法弟子,做了好事,您的師父保佑了我們,所有我要謝謝您救了我的全家。」


資料來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5/36592.html
2、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5/39139.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