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聯邦議會大廈附近徵簽

洪微微(德國)


【正見網2003年03月13日】

2003年3月12日,這是我們將要去日內瓦國際人權會議呼籲的前夕。今天還差兩個小時就是我們申請的在議會大廈附近舉辦呼籲活動的時間了,批文還沒下來。我們就發正念。有關部門很配合,負責的人也知道真相,幫我們催促她的上級批准部門幾次了。我們又傳真過去了一個西人學員寫的報導,是關於德國外交部長費謝爾上周偶遇法輪功學員時說的話:當我們說到感謝你以往對法輪功的支持呼籲時,德國外長說,「我很願意的。」走出去幾步遠後,又回過頭來說:「而且我還要不斷地再呼籲。」

我們只有一念,只要我正,關鍵時刻就應該是我們說了算。就在離我們申請的時間還有一小時之際,有關部門終於來了批准的電話。

於是我們帶著昨晚趕製的5個新標語「還Duesseldorf的林文蓉自由」、「德國的華人藝術家面臨危險」、「抗議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停止反人類罪行」和「營救大連的只因為做好人而被判10年的好友劉洪波」。今天我們在議會大廈附近打出的其它橫幅是「請您支持營救我們的親友」、「呼籲各國政府和媒體立即制止中國國家恐怖主義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和「法輪大法」等等。

留德學生林文蓉和幾名受迫害親友的大幅照片配有受迫害現狀簡介80x140cm非常醒目,很多路人駐足閱讀。這些大幅字配畫均將在下周日內瓦國際人權會議期間安排的遊行中、在德國各城市舉辦的呼籲營救中同樣告白天下,同樣揭露、同樣展示。

邪惡的勢力很害怕我們向國際社會呼籲和曝光它們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今天風很大,還下著雨,那都是「萬般節術用盡時」而已,我們不為這一切所動。它們想刮我,我刮它;它們想以此讓我們退卻,我們正好利用這個機會證實我們的金剛不破,擊退它。於是我們始終發正念,居然也有晴朗的時候了。我們繼續發動德國民眾自己在自己的熟人中徵簽,多一個人散發「7合1徵簽表」就多一個人知道迫害真相。(7個德國學員的受迫害親友和林文蓉的受迫害現狀附上三個德國政府首腦的通訊處及10個呼籲營救徵簽表格)

警察告訴我們今天是德國議員們開會第一天,我們事先一點兒也不知道。我們只有一個願望,呼籲德國議會也提出加拿大和美國那樣的決議:立即制止中國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今天這個場地是議員們的車必經之處,很多德國人不但自己簽字,而且還帶一份徵簽表回去繼續接力這一正義之舉。更多的是說看完資料,我先了解,之後會去做的。認真聽完真相的德國人很少拒絕,回家後也接力式地幫助徵集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