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附近現巨型不明物 疑似宇宙飛船(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1年12月08日】

水星附近現巨型不明物

據外電12月7日報導,最近美國宇航局公布的一組圖片顯示一個類似小行星的“巨型物體”出現在水星附近,世界各地天文愛好者紛紛懷疑其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

該組照片在美國YouTube網站吸引了近10萬的點擊率,上傳該組圖片的網友叫siniXster。他還在該組圖片還附言稱,該物體有兩邊呈圓柱狀,中間凸起,這明顯就是一個宇宙飛船的造型。

而來自美國海軍實驗室的工程師南森·裡奇通過分析該圖片稱,“這其實是水星在早一天運轉留下的影像。”

裡奇在接受太空網站採訪時稱,“通過對比兩天的影像發現,這的確看起來像一顆行星,這就表明這個黑色影像是水星早一天的圖像,只不過在太陽耀斑的襯托下顯得更為明顯。

而天文學家希瑟·庫珀也認為這不是一顆巨大的死星。

她在接受採訪稱,“這些科學家沒有試圖剔除水星的影像,而這個美國科學家所反映的問題是,當你試圖去剔除移動的影像,而有些像素卻是相互粘在一起。”

“影像處理是無法還原之前的景象,並且,這也不可能出現一個像水星那麼大的宇宙飛船,因為水星的大小與月亮差不多。”

目前,還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太陽系內存在外星人,許多專家對該圖片的推測結果表示懷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