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中的神聖幾何學(3)六邊形、六角星

【正見新聞網2012年09月07日】

六邊形、六角星:將圓形的周長分成六等分,就會得到六邊形。六邊形內含六角星,以“所羅門王的封印(King Solomon's Seal)”而為人所知。傳說上帝賜給所羅門王一枚完美的印章,為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所通用。

其基礎位於地面,頂端升達天堂,象徵著和諧、對立、統一。其意義是多方面的,象徵著多元文化。它反映了宇宙秩序、星系運動、天與地之間以及自然界各要素之間永恆的溝通,象徵著超人類的智慧以及神所恩賜的法則。

 

六邊形代表理性和太陽系,因為其中包含6個等角三角形,正好是字母代碼學象徵太陽的數位666。任意圓形都可以內接6個圓,剛好排列在第7個同樣大小的中 央圓的圓周上;也可以內接12個圓,剛好排列在第13個圓的圓周上,就好像圍在聖者身邊的十二門徒,而耶穌、歐西裡斯和穆罕默德都是中央球所代表的物件。

麥田圈製造者對六邊形幾何深感興趣。1990年在愛普頓出現的麥田圈,看似簡單但卻充滿了六邊形。圖案裡兩個六角星的端點位置,顯示麥田圈製造者應用幾何 切線,在可見圖形裡加入了不可見的圖樣,而這也說明了散彈(最小的圓)和四個附屬圓形為何會安排在那個位置。麥田圈和它的六角式樣都包含在散彈所畫出的假 想的圓裡。要說這都是巧合,實在很難成立。

六邊形、六角星麥田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