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與正義的審判

行健


【正見網2003年05月01日】

舊勢力利用西方國家的三權分立制度,即:立法機構(國會)、行政機構(總統府及下轄的機構)、司法機構(法院),一再玩著要毀滅更多眾生的伎倆。審判江XX是絕對必要的,哪怕是舊宇宙的理中也是行天理,匡扶人間正義。但是舊勢力不甘心用這樣簡單的方式考驗眾生,便利用制度的空子,以司法部(行政機構)在江XX外交壓力下為名,出面試圖影響起訴江XX案進入下一個至關重要的審判程序。

自1999年7月江氏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以來,西方國家的立法機構(國會)及議員們,從頭至尾表現出了對迫害的譴責,人民的代表--議員們大多態度明確。可是三權機構中的另兩個機構鮮有表態。正法進程的飛速突破,他們也到了不得不面對現實擺放位置的時候,前幾個月在英國、澳大利亞相繼出現移民局準備遣送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這個移民局就是三權中之一權-政府行政機構,總統或首相轄下的直屬機構。在全球弟子否定舊勢力一切安排的強大正念下,事情得以善解。當然我們也反思了此類事發生前我們修煉中的漏。緊接著就發生了李祥春事件。美國國務院被推到前台(去年江XX訪美是美總統私人邀請,不代表美國務院),而這冰山之一角還不足以讓舊勢力檢驗,所以現在代表政府行政管理的司法部出面了,同時作為三權之一的另一機構--法院也面臨考驗。

看清舊勢力玩的這一花招,我們就要毫不猶豫正念除惡,同時放下一切執著,因為這也是在考驗我們,講清真相救渡眾生取決於我們的正念和慈悲心,不在乎任何形式或結果。正念清除一切干擾,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只要我們做到無漏就一定能救渡更多的生命,正常走入下一步審判被告的司法程序,因為這是正義對邪惡的必然審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