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看了一遍書」



【正見網2003年05月22日】

「我才看了一遍書」

我的同事李哥得了頸椎病,椎管中的骨刺嚴重壓迫神經,花了幾萬元在北京最權威的醫院做了手術。可是術後的效果使他幾乎絕望了,兩臂疼痛晚間難以入睡,走路就像血栓後遺症一樣蹣跚沉重。一個典型的東北大漢就這樣變成了一個病秧子。

我看到他沮喪的心情,就把《天地蒼生》中的故事講給他,把不修煉的人替大法鳴不平和保護大法弟子後得到的神奇感應事例講給他,把大法弟子受到的滅絕人性的迫害講給他。他逐漸地明白了真象,並把大法的真象講給了他的親朋好友。

不久,他在沒做任何治療的情況下病情好轉了,兩臂不痛了,晚上終於能睡上安穩覺了。一天,我把《轉法輪》拿給他,他剛看過一遍書,奇蹟就發生了。他說:我能蹦了(在這之前他已經病得從來不會蹦跳了),真怪了,我走路時踩在小石子上硌得我一下跳起多高,有點興奮還有點害怕,身體就像通了電似的,可是我現在還沒見過師父,只是看了書。現在四肢日夜不停地竄動,就像有電流一樣,走路越來越輕快了。

「誰都有追求健康的權利」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單位裡有一個腰椎病患者,病重久治不愈在家休假,痛的時候坐臥不寧,到處求醫可是不見好轉。那位法輪功學員把《轉法輪》拿給他看,他一看就被書的博大精深所吸引,完全不像電視宣傳的那樣。從看書那天起腰部總是熱乎乎的,好像有東西在轉。

他對學員說快教我動作。可是他家裡人受邪惡宣傳的影響都極力反對。他說:誰都有點追求健康的權利,國家不讓煉它能給我健康嗎?誰也別勸我,就是假的我也煉兩年。話說到這份上家人也退步了。他學會了動作之後腰一天比一天好,還上班了。單位植樹把大夥累得腰酸腿疼,同事問他怎麼樣?他說不累。別人問他你腰不累?他說我學了法輪功,現在全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