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象修大法 半月之後重病消



【正見網2003年07月03日】

半個月後他的病全都好了

遼寧本溪市某醫院職工,得了心肌梗塞和前列腺炎,醫院告訴要動手術,需要7萬元錢,家屬到處借錢,借夠後到瀋陽去做手術,可是到醫院經檢查已不能做手術了。大夫告訴他,你回家信點什麼。

回家後他把這事和親屬一說,親屬有煉法輪功的,就告訴他你煉法輪功吧,法輪功是高德大法。通過親屬的講真象,他明白了,他也不怕邪惡打擊,開始修煉法輪功。半個月後他的病全都好了,精神和身體全都好了,現在又能上班了。通過他的例子,現在他的親屬有不少也要煉法輪功。這是大法的神奇,法輪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現在夫妻倆每天學法煉功,堅持不懈。

父母煉功,兒子受益

遼中縣某村一家四口一兒一女,小兒子得了白血病,把家的錢都用光了,親戚朋友都借遍了,也沒治好兒子的病,女兒考上大學也沒錢念,為了給弟弟治病打工掙錢,兒子的病實在沒辦法了。他的親屬有煉法輪功的,就告訴他們煉法輪功,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他們夫妻聽了後就開始煉法輪功,他們煉功不長時間,他兒子的病不治而好,現在都能上學了。現在一家四口人都煉法輪功。此事傳遍了周圍的大小村莊。

八旬老人善念得福報

山東濰坊某縣一八十多歲老漢,98年住女兒家時讀過《轉法輪》,看到第六講後就停下了。2000年他女兒進京上訪被關押在鎮政府,女婿讓老漢勸女兒放棄修煉,老漢拒絕助紂為虐,女婿氣的一甩手就走了。

老漢是獨居。每遇家門口有大法弟子贈送的真象傳單,他都認真閱讀後收藏好,一有時間就取出反覆看。2002年的一天,他身體感覺不適,躺在床上三天沒吃飯,認為自己可能不行了,就讓兒子把女兒叫來準備後事。兒子、兒媳見他面色紅潤有光,不象有病的樣子,就對他說沒有事,也沒管他。結果幾天後不治自愈。

有一天他走在公路上,被一騎摩托車的年輕人給撞倒在地上,他很快就爬起來了,那年輕人卻趴在地上還沒能起來。他想:我有師父管著了!我都能起來了,年輕人還沒能爬起來呢。

2003年,女兒給他送去了《轉法輪》,他便正式學起來了。有一天半夜起來,他看到屋裡、屋外、天、地一片明光通亮。兒子、兒媳看到他的變化,現在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