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見網2003年08月27日】

* 一法輪功女學員冒生命危險投書國際媒體,以親身經歷述說黑龍江省哈爾濱萬家勞教所裡遭受的虐待。該勞教所採用的酷刑:用繩子把人吊在窗戶上,只有腳指頭站在被雨水泡著的地上,手脖子被勒到了骨頭;把女學員關到男犯大隊,一天24小時讓男獄警和犯人輪流折磨;灌食是獄警對法輪功學員加重迫害的刑罰手段之一,有時令法輪功學員當場昏死過去。四年來萬家勞教所至少將16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 法庭上指控江XX犯罪,法官無言以對--被非法判處11年徒刑的法輪功學員石磊的上訴案,8月19日上午在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石磊在法庭上嚴正質問法官:“你們沒收的真相光碟,內容你們看過嗎?你們沒看內容就定我的罪,判我的刑,依的什麼法?我做真相碟子,就是要告訴世人,江xx才真正有罪,江xx才是真正的罪犯!”法官被問得十分尷尬,無以應對,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只得說,聽候審理,草草閉庭。

* 世界多國法輪功學員尋求更大規模的司法公正,正在努力把江XX送聯合國國際法庭審判。這場迫害的具體手段,用一個簡單的公式表示:迫害 = 暴力與洗腦 + 欺騙性宣傳(對一切老百姓)。目前全球60多國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收集整理迫害證據,最終提起公訴,由國際法庭出面,審判江XX對中國和各國人民犯下的罪行。

* 繼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瑞士正式起訴江XX以來,目前在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比利時、德國等國也在依當地法律起訴江xx 犯有酷刑罪、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全世界範圍將形成天羅地網。比利時律師說,“江實施的群體滅絕罪的恐怖形式不僅摧毀生命,更摧毀了人的信仰。這種恐怖行為不應該存在於當今的現代社會。這種恐怖行為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

* 公安部門幫宣傳江XX被訴上多國法庭的消息:針對國際上多國法輪功學員起訴江XX一事發了很多內部文件,且為了掩蓋真象,起出個專門代用詞:“濫訴”,要求嚴禁給國際上訴江案件提供證據,卻對江被起訴的具體事實隻字不提。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濫訴”還害怕別人提供給證據!

* 8月12日重慶市某縣公路掛起了100多條江××已在海外被起訴的橫幅,引起轟動。老百姓看了後都說:原來還不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違法、是要被起訴的。

* 5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上狀告國安部、公安部和中央電視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造謠、誣陷。現在案子有了新的進展,因為中國政府拒絕履行國際公約,現在律師要求法庭執行缺席判決.

* 來自瑞士的消息:7月在首都伯爾尼一個42米長2.5米高的“悼念牆”上懸掛著700多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照片以及被迫害的情況。許多過路人、媒體以及遊客震驚迫害的殘酷和嚴重,有人談到:“我知道法輪功的人在中國被迫害,但是,我不知道情況是如此的糟糕。”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近日公布調查新證據:語音技術鑑定央視節目中前後有兩個“王進東”;國內報紙電視等對“自焚事件”的報導前後至少有14處相互矛盾,破綻和疑點太多,明顯造假。“自焚案”的主要人員“王進東”、“薛紅軍”等則在被採訪中明顯提供偽證。調查結果證明,“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策劃嫁禍法輪功的“重大陰謀案”。

* 一筆名為有正義感的中國人撰文說,十幾年前,在一次事故中我被嚴重燒傷,到醫院後做了氣管切開手術,插上管子代替呼吸。那段時間我根本不能說話,因為氣不從口裡出來,完全從氣管切開處出來,別說說話,就是呼吸都十分費力。正是這樣的親身經歷,當我看到電視報導天安門自焚,特別是看到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後對著話筒唱歌時,當時就知道是假的。今天寫出此文,就是要告訴善良人們千萬別上當受騙!

* 一位社會觀察家就我國媒體不真實報導給百姓帶來的危害時說:在中國當你問一個普通百姓對法輪功的看法時,他也許會不加思索的說法輪功不好,可是當你繼續再問他根據什麼說不好時?你會驚訝的發現,許多百姓並不了解法輪功,他的結論全部來自於政府長達四年的歪曲事實的電視報紙的宣傳。

* 與你分享真讓我感動的網友回信:我的郵箱好久沒打開了,今天打開,看到兩封關於“法輪功”的故事,當我看到在東北和北京,四川,山東等許多地方幾年來關押了超過十萬的法輪功修煉者,我流淚了,在這裡我祝你們一切平安。送你一首不成詩的小詩: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如心願。

* 作家杜導斌的呼籲:良心不許我再沉默。法輪功弟子--也是我們的同胞,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讓我感到無地自容的是,由於片面相信政府對法輪功的宣傳,自己一直是麻木和事不關己,今天我感到有必要打破沉默。我要大聲向大陸的知識界和網民們呼籲,中國善良的人們,快醒醒吧,用你們的聲音支持那些和我們擁有同等國民權利的人們吧!迫害已經到了必須結束的時候了。

* 成都市十佳傑出青年因為堅持做好人被非法關押:四川成都市紅光電子管廠職工樊海東,曾獲成都市十佳傑出青年殊榮。然而這樣一個道德高尚、工作努力、單位的業務尖子,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受到了各種酷刑折磨,儘管非法刑期已滿仍繼續被關押至今。

* 特級教師的遭遇:湖北廣水二中特級教師彭興華,曾連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病退後修煉法輪功多種疾病痊癒。99年7.20後進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上訪,被廣水公安局非法判處勞教一年半;2002年6月又被非法關押在廣水市第一看守所。周圍的鄰居都說,江xx 鎮壓法輪功,這麼好的人都迫害,失民心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