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驚見「魔戒樹人」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4日】

電影《魔戒》中的“樹人”模樣驚悚嚇人,你想到過它也會出現在現實中嗎?日前,保加利亞一名男子到巴爾幹山脈旅遊時,意外驚見一棵外形詭異的大樹,猶如《魔戒》裡的“樹人”,他當場嚇得說不出話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保加利亞49歲男子科塞夫(Deyan Kossev)日前到巴爾幹山脈的森林深處登山,沒想到登山到一半,竟然發現一棵約20米高的山毛櫸樹。這棵大樹相當奇特,不但長得像人,還有手有腳,四肢俱全,加上綠色的蕨類植物爬滿樹幹,仿佛《魔戒》裡的“樹人”再現。

科塞夫表示,他當時嚇得一時說不出話來,這棵樹太不尋常,很像《魔戒》中的“樹人”。他不禁驚呼:“這不是真的!它看上去完全像是人一樣,有腿,有手臂,有身體,還有頭,一切都太成比例了!”

科塞夫說,沒有人知道,它為什麼會長成這樣,真的非常離奇,“人們見到它,絕對會啞口無言”。

樹人(Ents),其實是《魔戒》一書的作者托爾金(J. R. R. Tolkien)在這部奇幻小說中虛構的一種種族。現代人只要一提起樹人,幾乎都會聯想到托爾金。托爾金筆下的樹人主要出現在電影《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中。影片中的樹人有自己專門的語言(樹人語),他們高大強壯,力量遠超食人妖,有能力粉碎石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