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民眾紛紛簽名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7日】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國最高法院發布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通告後,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事實真相,看清了江澤民的邪惡本質,也紛紛站出來簽名舉報江澤民。

一、四川南充民眾505人簽名控告江澤民

據不完全統計,僅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四川省南充已有至少505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要求“兩高”依法對江澤民的犯罪行為予以立案偵查,提起公訴,把江澤民繩之以法;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捍衛人類的基本道義和共同價值。

明白真相的人們紛紛表示:應該控告江澤民。有人說:“早就該告他(江澤民)了!”,有人說:“我要告,在電視上看到他(江澤民)我都氣,氣得我關電視”,有人說:“幫我寫控告信,我謝謝你!”。

“起訴江澤民”順天意、應民心,“訴江大潮”勢不可擋。還在盲目跟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請聽聽老百姓的心聲,在正與邪,善與惡中,用你們的良知做出選擇,不要再追隨江氏迫害法輪功,否則將和江澤民一起走向歷史的審判台。

二、山東沂水又有1260人簽名舉報江澤民

據不完全統計,山東省沂水縣已知又有1260人簽名聯名舉報,支持控告江澤民。這些聯名舉報信都以網絡舉報的形式被高檢以“已移送控告廳”的形式受理或妥投。

對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腐敗治國、出賣國土,活摘大法徒器官等等罪行,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站出來,爽快的簽名來支持控告、舉報江澤民。一個酒店的服務員聽說是支持控告江澤民的簽名時說:“告他就對了,應該的!江澤民這傢伙太可惡了!盼著早一天把它抓起來。審判它。我也來簽個名!”

一個生意人說:“這個名我簽,江澤民沒幹一點好事,快把它公審了,中國人的日子就好過了。什麼時候抓它?”有個超市主管說:“江澤民快要老死了,簽名能管什麼用嗎?”當告訴她簽名就是站在了正義的一邊,正義的力量就多一份,會給自己帶來美好的未來時,她說:“那我簽,希望早把它逮起來,判刑,省得它再害人!”

三、江西省宜春市萬載縣259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萬載縣位於江西省的西北部,截至二零一六年五月初,已有259人聯名簽字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一個超市買菜的老太爺不僅自己簽名,還叫老伴在徵簽表上簽名。

一個三十多歲的青年男子看了一下舉報信的內容,說:“啊!原來江澤民這麼壞,我簽真名。”一位科級幹部開始無動於衷,在聽完法輪功學員講述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二話不說,拿起筆就在徵簽表上籤了名。

一個六十多歲的退休幹部說:“原來江澤民這麼壞,你說了就是,我簽名。” 一位四十多歲的男老闆:“這個人(江澤民)這麼壞,應該起訴!”

一位賣菜的攤主邊簽名邊說:“江澤民沒幹什麼好事,要簽就簽真名。”旁邊一位賣肉的攤主接過徵簽表,也跟著簽下了自己的真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