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中西部面臨26年來最大洪水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26日】

近期,新州內陸許多地區遇到暴雨導致河水暴漲。位於中西部的Forbes 和 Condobolin這兩個小鎮的水位將升至26年來最高。當地主要道路已被關閉,相關部門提醒學校假期出行的家庭注意洪水預警和道路關閉通知。

據澳新社消息,26年前這兩個小鎮曾發生一次洪災,使得132棟房屋遭到損壞。當時流經Forbes小鎮的 Lachlan河水位暴漲至10.65米。而周日(9月25日)該河段的水位預計會達到10.6米。

緊急救援服務(SES)已經建議當地居民準備撤離,附近其它幾個小鎮的居民也收到了洪水預警。

目前,緊急救援服務已經實施了86次洪水營救,並處理了2100個電話求助。

當地主要的道路已經關閉,Newell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也被關閉。

現在正值學校假期,緊急救援服務提醒家長出行前要提前檢查道路關閉通知和洪水預警,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置於險境。

目前,當地農場已經有兩千多隻羊和1千多隻牛轉移到了地勢高的地方。

當地經營種植場的農場主們也在焦急的等待洪水退卻,可以開始評估農作物受損的情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