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權專員:中歐人權對話中將提活摘罪行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24日】

中歐人權新一輪對話在即,德國外交部人權專員考富勒女士(Baerbel Kofler),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邀請多個德國人權組織對話,了解中國人權狀況。她向與會者表示,會在人權對話中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等器官的罪行。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的兩位理事會成員吳曼揚(Manyan Ng)和胡伯特•科爾普(Hubert Koerper)受邀參加了對話。他們向考富勒女士介紹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罪行的調查新進展,並遞交了二萬一千個反對此罪行的民眾簽名。

考富勒女士向科爾普先生和吳先生保證,將“非常非常嚴肅地”對待這件事情,“無論如何”都會在人權對話中提及這個話題。

進行該對話的前兩天,德國聯邦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米歇爾•布朗德(Michael Brand)和國會議員馬丁•帕策爾(Martin Patzelt)針對中共活摘器官一事,邀請了包括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在內的多個協會進行座談。之後帕策爾先生在個人網頁上表示,他已向考富勒女士表示,德國政府應仔細考慮修改德國器官移植法,懲罰使用來源不明的或者是強行摘取的器官,以此來制止非法器官買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