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還要理解法(三言兩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9月16日】

近一段時間,我們地區有的學員在向世人講真象後,出現身體不適或消業狀態,認為這是在為被救度的世人承擔罪業,這種認識影響了一部分學員,導致部分學員把在證實法中的一切自己身體出現的不適和消業狀態都理解為在為世人承受。

師尊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講得非常清楚:「問:當一些災難降臨人類時,比如『911』和當前的薩斯病,以及對大法弟子的瘋狂迫害,比如2000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對大法弟子們的大抓捕,弟子身上都會突然出現強烈的消業反應,但很快都能過去。這是由於弟子在為世人承受罪業,還是另有原因?

師:你們每個人都在修煉中,還談不上替誰去承受什麼。也許就趕在那個時候舊勢力造成一種形式。舊勢力過去安排得相當細膩。別說替別人承受,你們自己的你們都很難承受得了。(笑)但是,也不排除你們有的時候關過不好、心裡有執著、做錯什麼事而又沒有悟到等,因此舊勢力或者邪惡的生命進行干擾,造成一種身體上的不舒服。這些事情前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

我個人的體會是,在向世人講清真象過程中,真正達到心態純淨,就能恰倒好處地洪揚大法,揭露邪惡,而且身體反映出的狀態是一身輕,通身舒暢。大多數時候,講完真象,還會出現天空格外清純透亮,祥雲滿天的景象。

在講真象證實大法的過程中,千萬注意不要抱著很強的人心,或憑著個人的感覺感受去做,或擺出我在救度你的姿態,這都會給邪惡以藉口進行干擾,影響講真象的效果。真正學好法,理解好法,才能以一個修煉人的狀態做好我們當前應該做好的一切。

與同修切磋,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86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