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青島、遼寧岫巖1102人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28日】

青島市地區又有831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青島市地區又有831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在聯名舉報信中,要求最高檢察院立案調查,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訴,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和其它相關責任,將江澤民這個迫害善良的首惡、元兇繩之以法。

舉報信已通過網絡投遞的方式送達最高檢察院並已收到妥投的回執號。此前,至二零一六年十月,青島地區有1912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一個長者說:江澤民禍國殃民,專害百姓,我們中國人讓它害苦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該萬死。

還有一個老人說:江澤民賣國賊,國內養那麼多貪官欺壓百姓,不光法輪功起訴他,全世界都恨他。舉報江澤民,我簽。

遼寧岫巖滿族自治縣又有271人舉報江澤民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又有271人舉報江澤民迫害善良。有人說:“這個江澤民從上台就沒幹過好事,踏著鎮壓六四學生的血爬上國家領導人的崗位,如今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人群,放著殺人放火的不去抓捕,卻把善良民眾往死裡整。這不是顛倒黑白好壞不分嗎?這種人國家還留著他干什麼?早該把他繩之以法,體現國家法律的莊嚴!”

自從各地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向兩高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的善良民眾也參與了對江澤民的舉報,對江澤民所做的種種惡事、壞事,他們都很憤慨,老百姓看透了江澤民的狠毒邪惡,他們說:“只有把江澤民抓起來審判他,老百姓才能有好日子過。”

一位普通百姓說:“我雖然不煉法輪功,但我支持法輪功學員們,他(江澤民)對這麼好的一群人慘無人道,簡直人性全無。這樣的壞人應該讓他償還對善良人所犯的滔天大罪,讓他承擔後果。”

還有的人說:“早就應該控告他(江澤民),要不他哪能逞凶這麼多年。善良人遭受了這麼多年的苦難,多少人被他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支持你們,我簽名控告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