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反活摘汽車之旅 各界關注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08日】

圖:西澳南河區(Southern River)議員彼得?阿貝茨(Peter Abetz)來到州議會大廈前支持“汽車之旅”活動。

“ 這(活摘器官)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我們需要關注。這是對人權的嚴重侵害。”這是西澳大利亞南河區(Southern River)議員彼得·阿貝茨(Peter Abetz)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中旬州議會大廈前對開展“汽車之旅”的法輪功學員所鄭重表示的。

他還說:“一開始,我覺得(活摘)超出我能想像的能力。一個政府竟然謀殺民眾來販賣器官牟利,這讓人難以置信。但是,證據確鑿,這是大面積、系統性發生的活摘。人們應該知道這件事。西澳鄉村的‘汽車之旅’會幫助西澳人了解這件事。”

正如議員阿貝茨先生所期望的,法輪功學員在澳洲發起的“反活摘SOS汽車之旅”活動,從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啟動後的近三個月中,跨越了全澳洲(除北領地之外)二百多個城鎮,幫助了許許多多澳洲民眾了解了當今還在中國發生的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推動澳洲政府進一步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罪行。

“汽車之旅”所到之處,受到當地各界的極大關注和聲援。媒體紛紛報導、政要和各界民眾積極互動支持。法輪功學員們在各地除徵簽“制止活摘”明信片外,還拜訪了議員辦公室、市政府、醫院、教堂和媒體,向各界揭露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

副市長:人們在震驚之餘一定會支持法輪功

Ballarat副市長寇茨 (Belinda Coates)女士在當地“汽車之旅”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今天我能在這裡(對你們的車旅)表示支持非常重要,能為人權站出來發聲的機會並不多,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可惜沒有很多澳洲人知道。但一旦人們從最近幾年在徵簽表上了解到這一切,他們都感到很震驚和憤慨,並願意加入你們的行列、支持你們的行動。非常感謝你們來到巴拉瑞特所做的這一切,並向人們告知所發生的迫害。我知道巴拉瑞特人民都是非常有愛心和善良的,當聽到這些正在中國發生的酷刑折磨和活摘器官等人權迫害,他們在震驚之後一定會(對反迫害)表示支持的。”

新南威爾斯州貝加市政廳(Bega Valley Shire Council)議員黎紫( Liz Seckold)當天路過廣場,看到汽車之旅的橫幅便走了過來。她告訴法輪功學員自己還是當地的工黨主席,然後簽了明信片以示支持。

南澳洲巴克山(MOUNT BARKER)市長弗格森(Mayor Ann Ferguson OAM, FAICD, JP)和聯邦議員(Ms Rebekha Sharkie MP)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在認真聽取真相後,表示會盡力幫助早日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

圖:Lachlan市政廳議員馬克(Mark Hall)特意送法輪功學員出門並照相留念

Lachlan市政廳(Lachlan Shire Council ) 十八位市議員、常務經理和記者等工作人員請“汽車之旅”法輪功學員到他們市政廳會議室做關於反活摘真相演講,他們震驚於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罪行。在問答期間,當他們傾聽受迫害者現場講述在中國勞教所的遭遇時,傷感落淚。

塔斯馬尼亞州Launceston地區大教堂的薩拉(Sara Strong)女士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我將盡力支持你們,並讓所有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對你們所做的事情予以最好的祝願!”

澳洲民眾主動傳遞真相

“汽車之旅”法輪功學員的足跡幾乎走遍澳洲各大、小城鎮,他們所到之處都受到各界人士的關注和積極回應。“汽車之旅”到達昆士蘭州艾爾利海灘(Airlie Beach),那裡正在舉辦音樂節,一位將在那裡表演的音樂家了解到真相後表示:我要將中共活摘罪行曝光在音樂會上,我會向觀眾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

在新南威爾斯州Temora地區長老格雷厄姆(Graham)在街上遇見“汽車之旅”學員,他了解真相後趕緊帶他們去見當地市長,並把自己在周邊地區做議員工作的侄子介紹給他們。格雷厄姆先生表示:你們這樣無私的人,在做這麼一件對人類非常有意義的事,你們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我希望你們得到十倍以上的更多更好的反饋和成功。每個人都有責任去反對那些他們相信是錯誤的事。我希望我們政府更應對澳中貿易設限,讓中共感到壓力和被制約,儘快停止迫害。在新南威爾斯州Coffs Harbour的一位旅館接待員克裡斯蒂娜·登普西(Christina Dempsey)看到法輪功學員入住旅館時非常激動,她說:“我昨天看到當地電視台播放了你們汽車之旅的報導,我感到很震驚。我相信:讓越多的人知道會讓迫害越快被制止。我希望讓人們都能享有基本人權,人人都應互相尊重。我將盡我所能去讓我周圍每個人都知道在中國發生了這麼可怕的事。”她最後流著淚表示:“我希望讓人們知道我關注他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會讓我地區議員都知道這件事,並且我會把這個海報貼到我地區商店,我還會把這些傳單去發送給每個信箱,把這消息分享給我住的城鎮的每一個人都知道,讓他們不要去中國移植器官。”

澳洲民眾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汽車之旅”成員在新南威爾斯州的Taree鎮市議會前煉功時,珍妮·羅伯特(Janine Roberts)主動向法輪功學員用中文說:你好!

她告訴法輪功學員,她已經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她表示:“在水邊看到一群美麗祥和的人們在煉法輪功,我就想過來說:你好!這場迫害不應該發生,你們所做的事能逐步把遺失的中國傳統文化傳給現代社會。我在當地教中文,我的中國學生都不知道或者不接受天安門‘六四’大屠殺的真相。因為他們被中共洗腦了。我們國家的人們能從電視和媒體中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等群體的真相。希望澳洲政府敦促中共停止迫害,並如歐美那般制定法律去幫助制止迫害和活摘器官。

卡拉(Kahra Trower)和朋友巴納思(Bainas Simpson)看到路邊停著的“汽車之旅”車,他們停下車專門過來和法輪功學員親切的打招呼。原來在維多利亞州做教師的卡拉女士在朋友那兒已經知道了關於法輪功在中國正在被迫害的真相,所以她感到在度假時巧遇法輪功非常有意義。

卡拉女士表示:當我得知活摘事件時,我感到這是我所聽到的這個世界上最殘酷的,太讓人震驚了!我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事。我知道當所有的澳洲人聽到這個事情發生時,都不會讓這個事情還繼續發生,希望澳洲政府要敦促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

巴納思先生表示:我到朋友卡拉家中,她推薦我一起看電影《難以置信》。我認為法輪功學員都是很好的人,他們只是為了健身和做好人,中共迫害和攻擊這麼一群健康美好的人是對人性的犯罪!

小鎮居民:不去阻止惡行的話,會傷害到我們自己

新南威爾斯州貝加(Bega)小鎮的居民安德魯女士(Susan Andrew)遇到了“汽車之旅”學員後感嘆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讓每一個人都知道這個消息非常重要。(中共)象這樣對待他人是喪失人性的行為。而我們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卻不去阻止,這會傷害到我們自己。”

她還表示心靈的健康與身體健康相互聯繫,而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的打坐她感覺有益於身心健康。她說:“我早上開車路過這裡的時候,看到你們那刻讓我感到非常平靜,充滿希望,內心被觸動。象這樣打坐冥想,穿著黃色的衣服,我說不清楚,是一種很強的充滿希望的感覺,非常美好。”

安德魯女士拿了十幾張要求幫助制止迫害和活摘的明信片,要寄給議員。她說:“我要不斷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告訴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簽名。你們所做的非常鼓舞我,讓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這就像一個珍貴的禮物。”她特意留下了自己家的地址,盛情邀請法輪功學員到她家做客。

全程參與南澳洲“汽車之旅”接力活動的張先生(Tom Zhang)表示:“能夠在這麼短短的時間內將法輪功真相廣泛傳播開去,喚起澳洲各界民眾對中共迫害的關注並共同制止邪惡,這正是‘反活摘SOS汽車之旅’的意義所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