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回美 神韻熱檀香山再續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4日】

當地時間2017年5月3日下午1點許,神韻紐約藝術團滿載著澳紐觀眾的讚譽,從位於南半球的大洋洲回到美國,抵達夏威夷國際機場。神韻主要領舞演員之一王琛說,超級開心,因為一下飛機就聽到“Welcome Home”(歡迎歸來),有回家的感覺。

雖然剛剛越洋巡演歸來,不過王琛說很開心。她說:“現在的澳洲已進入秋季,不過澳洲的觀眾很熱情,幾乎每個城市的演出都有爆滿。神韻展現的是中華五千年傳統的文化,我們是希望通過演出將純善純美的東西傳遞給觀眾,而觀眾的反應也很好,所以我們在澳洲和紐西蘭的演出效果很好,我們覺得很滿意。”

神韻從舞蹈、音樂、天幕背景設計、服飾,每年都在登上另一個頂峰。

神韻編舞和主要領舞演員古韻說,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人文,澳洲吸收了英國的和歐洲人的含蓄,也有美國人的熱情,他覺得非常好。他也聽說了夏威夷即將開演的神韻演出票已經所剩無幾。他說:這最讓神韻演員們欣慰的消息,就是再累也覺得很值得。

當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最後一站阿德萊德演出時,第二度觀看神韻演出的澳洲聯邦議員Tony Zappia激動地說:“多年前在阿德萊德,我看過精彩、珍貴的神韻演出,當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晚,我依然感同身受,如上一次一樣印象深刻。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今晚所有演員身上散發出的巨大活力,並展現出中國文化的豐富多彩,讓我們得以一窺中國──這個幅員遼闊國家的多元文化,真是妙不可言。”

Zappia認為,神韻藝術家們的藝術造詣令人敬佩不已,舞姿振奮人心。他讚嘆:“神韻藝術總監非凡卓越,今晚的演出大獲成功。”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自1月23日離開美國啟程前往亞洲和大洋洲巡演,至今共演出85場,還將於5月6日和7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布裡斯戴爾音樂廳上演三場演出,據夏威夷神韻主辦方負責人姜鴻透露,目前三場的神韻票已經所剩無幾。她說,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九次蒞臨夏威夷演出,很多觀眾早聽聞了神韻美名,迫不及待要觀看演出,高價票是一票難求。一位觀眾買了十七張高價票,儘管座位沒有連在一起,為了欣賞到神韻演出,他們也毫不介意。

神韻在檀香山布裡斯戴爾音樂廳的演出場次如下:
5月6日 (星期六) 下午2點
5月6日 (星期六) 晚上7點半
5月7日 (星期天) 下午2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