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國學員慶祝大法弘傳25周年(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14日】

義大利學員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5周年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義大利米蘭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周年暨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向民眾傳遞著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掃連日的陰雨,今天一早就天清氣朗,陽光燦爛,義大利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到米蘭市中心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開始在中國傳出,法輪功是佛家高乘大法要求修煉心性,“真善忍”的法理深入人心,短短几年就有上億中國民眾學煉法輪功。如今法輪功更是弘傳全世界一百個國家和地區。

五月十三日這一天,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煉功,場面如此的平和美好,不斷吸引著民眾好奇的目光,有的拍照,有的跟著比划動作,有的上前詢問法輪功學員想了解功法,有的索取傳單回去好好閱讀,還有的記下煉功點的地址打算去學煉。

更多的人被中共活摘器官的展板真相內容所震撼,善良的人們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平和的功法在中國遭受如此殘酷的迫害,很多人都自發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一名義大利男士簽名後表示,要在社交媒體轉發給其他人,讓更多人在網上簽名制止迫害!兩名醫學院的學生說,希望到在自己的學校舉辦活動,讓更多的師生了解非法移植器官的事情。

韓國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

5月13日,韓國汝矣島漢江公園陽光和煦、春光旖旎,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和市民們匯聚在這裡,歡慶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

慶祝活動從上午10點在汝矣島漢江世界第一開關式水光舞台上拉開帷幕,主持人首先簡單介紹了法輪功,隨後法輪功學員向現場的觀眾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緩慢優美的動作伴隨著悠揚悅耳的煉功音樂,讓漢江公園充滿溫馨祥和氣氛,吸引了許多市民駐足觀看。

之後,韓國天國樂團雄壯輝煌的演奏、腰鼓隊的精彩表演及薩克斯獨奏曲悅耳動聽,慈悲美妙的音樂仿佛從天際飄來,贏得了觀眾熱烈喝彩。

除了藝術表演,現場還開設蓮花製作體驗活動,法輪功學員還免費贈送觀眾帶有法輪大法好的蓮花書籤。

今年是法輪功洪傳25周年,很多韓國法輪功學員在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紛紛分享了對法輪功師父無限感恩的心境。

2001年得法的前大韓航空公司部長洪顯相(68歲)表示,難以用語言表達對法輪功師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同化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真正昇華身心,才能報答師恩。在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之際,他希望全人類能“道德飛躍”,去掉“私利私慾”的軀殼,開創同化法輪大法至高真理“先他後我”。他說:“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

感恩師父 使她成為處處為孩子著想的難得的好老師

韓國某小學教師趙潤德女士攜全家參加了這次慶祝活動。趙潤德今年39歲,在她所在的小學校園裡只要一提起她的名字,家長和老師都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她處處為孩子們著想的難得的好老師,家長們都盼望自己的孩子能分配到她的班級。

她說,修煉法輪功以後,時刻以“真、善、忍”標準衡量自己,養成了處處“為他”的習慣,身為教師,先為學生們著想,先為學生家長著想。身為修煉人,她只是自然地這樣做,但是卻給學生和家長們帶來深深地感動,家長們都表示,“趙潤德老師不是先為自己著想,而是先為他們著想。”

趙潤德說,她非常感謝師尊,使她能發自內心先為他人著想,從生命的本源讓她的道德提升,讓她變得善良、對社會有益。她說:“任何語言都形容不出對師尊感恩的心,真心的感謝師尊,讓我明白了法輪大法法理,能讓我克服生活中的任何苦難。”
感恩師父 使他明白了人生真理

今年40歲的韓醫院院長金湟鎬表示,他修煉法輪大法15年,從事韓醫院工作也15年。在修煉之前,他只是利用自己所學知識,針對患者病症研究使用什麼藥、什麼針法等。修煉以後,對患者的病因和生病造成痛苦的根源有了新的認識。

現在針對患者治療時,他首先從理解、關心患者出發,站在患者立場上想問題,傾聽他們的苦惱和心聲。因此很多患者說,到金湟鎬的韓醫院診療內心非常舒暢。

金湟鎬說,有病的患者身心都不太健康,脾氣也差,因而在醫院時常發脾氣,還有的人會撒謊,給醫生造成很大的壓力。因此在韓國的醫生壽命比其它行業短10~15年。但是,我身為修煉人,能按照修煉標準衡量,遇到棘手的患者,我也能盡心地為患者服務。

遇到什麼矛盾,我總是找自己的原因,心胸就變得越來越豁達,身體也就越來越健康,“現在我都快40歲了,可身體比20多歲的時候還健康。家人看到這種變化,也紛紛走進修煉的路上。”

現今不僅環境污染大,很多電腦遊戲等不良的東西,影響孩子身心健康。金湟鎬說,可是他的兩個孩子因為修煉,不僅能約束自己不玩遊戲,身體也非常健康。

金湟鎬說,修煉法輪功之前,他一直在尋覓人生的意義,內心很彷徨。他感謝師父讓他幸遇法輪大法,明白了人生的真理。他表示:“好好修煉,是對師尊最好的報答,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樣幸福和美好,我要向更多的人介紹法輪大法。”

世界泳壇名將:感恩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

曾經在世界泳壇取得傲人成績並被譽為中國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黃曉敏,今天也來到慶祝現場。

她說,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參加這個盛會。很多人看到的是我在世界游壇上輝煌的成績,卻不知我身體也徹底垮下來,雖然她是國家運動員,有很好的醫療條件,但檢查不出來原因,當時真的生不如死。

黃曉敏說:“特別退出體壇後,我的身體每況愈下,但醫學無法解釋,經常早上起來脖子動不了,就那樣耷拉著。媽媽為此抱著我哭,‘孩子你才20幾歲,就像5、60歲的人,未來的人生該怎麼過啊,你如果有個三長兩短,我也不活了。’我和媽媽在痛苦中煎熬著。”

幸運的是,她後來開始修煉大法,不久就完全恢復了健康。她激動地哽咽著說:“我真的感謝我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師父不僅告訴我真、善、忍法輪大法的法理,還幫我清理了生不如死的疾患,才令我今天能這麼充實幸福的生活著。那種感恩,真的用任何語言也難以表達。”

她最後表示:“希望明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大陸大法弟子能和我們一樣自由地共慶這個偉大的日子。”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與民眾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慶祝“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世間二十五周年,俄羅斯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當天,在莫斯科市菲利公園歡歌載舞;以腰鼓表演,舞蹈,唱歌,舞獅和功法演示等多姿多彩的方式和當地民眾共同慶祝這一節日。

在公園內遊行的過程中,美麗的仙女隊伴著“法輪大法好”的歌聲舞動扇子徐徐前進,而後是整齊的功法展示隊,伴著優美的煉功音樂向遊客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動作;腰鼓隊的陣陣鼓聲和隨著鼓點飄揚的紅綢帶在空中划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道路兩旁的遊客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並鼓掌,表示歡迎和讚嘆,接到真相資料後認真的閱讀並觀看。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都柏林市中心舉行遊行集會和演出活動,歡慶“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既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周年,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先生六十六華誕快樂。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大法帶來生命的昇華,及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遊行從紀念花園開始,途經華人街和市中心的主要街道奧康納大街,最後在都柏林郵政總局結束,之後在此集會。法輪功學員表演了蓮花舞、獅子舞、唐鼓、並展示五套功法。

生命從此而昇華

法輪功學員麥可·塞格提說:“大法是我生命、身心靈的完整指導。我的整個生命,每一個方面都變得非常非常的簡單。我能夠用大法把最不可思議的複雜的、困難的、艱巨的、耗費時間的問題和無法解決的情況變成可以容易解決的部份。大法的法理簡潔但是卻很深奧。師父安排這一切使我能夠做到。我對能得遇大法感到驚喜萬分,大法給予我這永恆的機遇,救度我、救度眾生。我非常的感謝尊敬的師父。”

一位大法小弟子說,“我在修煉法輪功前非常焦慮、不自信,還有點怕心。作為一個十幾歲的少年,我對很多事情都很擔心,裡裡外外的。有時,我擔心我的外表,人們怎麼想我,我是不是怪怪的?我曾經自己看不起自己,而且絲毫沒有覺察。時間長了,我習慣於這樣了,並且開始相信這些不好的想法。我的自信心很低,我嘗試用熱情和外向的表現來掩蓋。修煉之後,很多事情通過修煉真善忍都變得不同。我改掉了日常生活和學習中一些壞習慣,我的學習效率變高了,身體也非常健康,我真心的想說一聲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說,“法輪大法講出的道理讓人心悅誠服。從九七年開始修煉大法,自己真正的從中受益太多而無法用語言盡數,身心獲得昇華,現在基本上能以平和的心態對待得失榮辱與所遭遇的挫折,心的容量在逐漸擴大,尤其是遇到矛盾的時候,按照李洪志師父教導的辦法,找到自己的問題時候,心性和容量都提高上來了,矛盾和困難隨即煙消雲散。我心中更多的是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劉女士說,“我經常會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有時看到身邊忙碌的人群,真是芸芸眾生中自己能有幸學到這高德大法真是非常的幸運。面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作為法輪大法的受益者,我有責任儘自己的所能(包括自己的金錢和時間),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廉先生是無機化學專業,理學博士,他說,“我1997年在讀高二時得法,由於高考複習時間緊,煉功學法只是處於初級,但是已經知道大法就是要修成神。修煉前主要是胃病,胃下垂10厘米,很瘦,吃飯很少,嚴重影響生活,學習,父母很上火,修煉後什麼都正常了,渾身發熱,精力充沛,生活變的容易了,學習也事半功倍。”

他表示,在修煉中除了身體受益,更重要的是心性上的提高。“現在經常騎車工作,在騎車過程中經常有人或汽車不遵守交通規則,經常惹我生氣,事後經常後悔,我竟然和常人生氣,這肯定是我有問題,然後漸漸改正,再有不高興的事就比較平靜。”

民眾簽名反迫害

法輪功的慶祝活動吸引了眾多的市民駐足觀看,人們不斷報以掌聲和微笑。當人們看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被迫害的展板,毫不猶豫地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他們有著不同膚色,有來自愛爾蘭的本地人,也有居住在愛爾蘭的東歐人、英國人、巴基斯坦人和奈及利亞人等等。

一位老年愛爾蘭人仔細閱讀了所有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傳單和展板後,表情非常難過和嚴肅,他特意找到一位中國學員詢問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為什麼會如此邪惡的活摘器官。之後他提出了愛爾蘭器官移植相關組織並建議學員去聯繫講真相。

華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路過的很多中國人也都駐足觀看學員們的功法演示和表演,並接過真相資料,有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其中一位中國青年主動和學員攀談,並觀看了展板很長時間。他說自己這麼年輕卻是中共黨員,但是從心理上已經退掉了。學員說,“咱們入的時候都發過那個毒誓了,說把生命交給它了,你從心裡退是不夠的,咱們起個化名趕快給它正式退了吧。”這位青年很痛快地答應說行,他說:“你們法輪功真不容易呀,真了不起!迫害這麼長時間了,你們還堅持著。”

德國杜塞道夫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德國北威州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首府杜塞道夫舉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員們以集體煉功、發正念、講真相、疊蓮花、演奏樂器等等方式,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五周年。在活動中,有不少各族裔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簽名反迫害,並感謝李洪志大師。

修大法獲益匪淺 台灣高雄學員謝師恩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六華誕之際,台灣高雄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上午,聚集在高雄衛武營、台灣最大國家劇院門前廣場煉功弘法與合影,“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整齊洪亮的聲音穿越寬闊的廣場,在晴朗的天空中迴蕩。

高雄法輪功學員在大法弘傳二十五周年之際,紛紛向李洪志師父送上最真誠的感恩,感謝大法真、善、忍給他們帶來家庭及工作上的受益與改變,在社會各個階層都能做個真正的好人。

我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常笑容可掬的瑞美,十八年前為了治療先生的絕症而自己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受益良多。

瑞美原本在基隆開一家燒烤餐廳、兼做批發生意,事業如日中天,生意火紅,但天有不測風雲瑞,人有旦夕禍福,瑞美勤奮工作的先生被檢查出患了鼻咽癌,全家簡直晴天辟靂。瑞美為了先生的健康,租讓出所有的店面和生意,專心陪伴先生接受西醫的癌症療程,接受化療、電療,兩年後發現癌細胞還是轉移了,需高劑量的化療,她先生因體力負荷不了堅持出院,但醫生警告說如果沒有繼續化療會只剩三個月的壽命。

離開醫院後參加民間費用頗高的生機飲食體驗營,這幾乎都是重病患者,每天都有人過世,一天瑞美打電話關心一位在高雄的乳癌患者,結果這位朋友很興奮的跟瑞美說:“你快來高雄,有一本書可以救你先生的命,就是《轉法輪》。”瑞美在書店找到這本書,迫不及待地讀給先生聽,三個月的時間讀完了幾遍,越覺的這法很好,雖然那時電視上常看到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新聞,但瑞美心裡清楚報導是錯的,中共說的完全與書上說的不一樣,瑞美下決心要修到底。

瑞美深深體會生老病死的苦難,燒烤生意雖然非常好,可是常常莫名的感嘆,覺的人在世上一定有更重的使命而不只是為了賺錢,內心渴望能找到一條回家的路。當開始閱讀《轉法輪》時,瑞美豁然開朗,深受震撼,知道這是她一生所追尋的,解開了她對生命的種種疑惑,常常感動得落淚。由此她更能坦然面對先生的重病,無怨無悔細心地照顧他,先生因接受那麼多化療對身體傷害太大致喉頸部吞咽困難,瑞美讀法給先生聽,先生身體的病痛也因此減輕很多,常能有笑容,當初醫師說只剩三個月的壽命,很感謝大法賜給她先生延長了十四年的歲月。

至今修煉大法十八年的瑞美說:“我修煉前曾從樓梯摔下來,脊椎受傷,醫治後仍象氣象報告台,每逢雨天就會酸痛,但神奇的是,修煉大法後脊椎的酸痛不治而愈,沒再發作過,這幾年來也沒有什麼感冒病痛的,真是無病一身輕。感謝師父。”

“我另一個最大的改變是脾氣。以前想改都改不了的壞脾氣,透過學法後,常常心中保持慈悲祥和,很多事情能先想到別人,做什麼事情都能心平氣和,能忍讓,幾乎沒什麼脾氣,修煉前那種爭是非的情景不再,相處融洽愉快。現在娘家的弟妹、社區親朋們都感受到法輪大法好,很支持大法,有的也相繼走入修煉。”

瑞美說:“是大法改善我的健康和心性的提升。在這五一三偉大的日子,感謝師父的洪恩,我要更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修煉大法的人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專業美容美髮設計師惠宇,年輕時就對人生存有很多疑問,好像不只是來傳宗接代的,也不是要來賺錢的,但她到處找信仰的法門都不得其解。惠宇的美容美髮技術廣受客人的喜愛,生意不錯,但是結婚後身體狀況就莫名的垮了,全身筋骨酸到不能站,甚至於無法彎腰,影響到工作,只好改作大樓管理員。尋求中、西醫治,但都查不出具體原因,都說她沒病,可是症狀依舊沒有改善,就這樣度過十八年很苦很苦的歲月。

惠宇觀察到大樓的一位住戶,每天清晨就出去煉功,惠宇就好奇問他煉什麼功?他拿《轉法輪》、《法輪大法義解》、《轉法輪法解》、《精進要旨》這幾本書讓惠宇自己看,可是惠宇說:“每次有時間拿起書來看就會想睡覺,過了半個月,那位住戶知道狀況就印一篇學員的心得分享給我看,上面有‘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幾個字,奇怪的是,我直覺只要我常念這八個字,學法的干擾會消失。”於是惠宇常常默念這些字,果真看書不會打瞌睡了。

當開始閱讀《轉法輪》,看到第一講,惠宇被震住了,心想不得了,直覺這就是她要找的法門。本來體質就很敏感的惠宇,當開始修煉時,身體的氣機就像翻江倒海一般,身體好熱,感受到好多法輪在體內一直轉,此後在她身上發生很多奇蹟,後來天目也被打開,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真實的展現,但她知道平日與人談話時不能說,因人們無法理解,會覺的她神叨叨,再則發現那也只是自己的層次所見。

自從看《轉法輪》和其他經書後,惠宇一生從小到大各種人生的疑惑都明白了,師父《轉法輪》說的法理都可以如實體會到,身體也得到很大的淨化,現在惠宇的健康狀況一年比一年好,體力比同事們都好。

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透過學法她自然就知道怎麼做才符合修煉人的要求。現在覺的再苦的事,知其因緣也不覺是苦,覺的沒有修煉大法才是最苦的,惠宇說:“修煉大法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在五一三師父生日前夕,惠宇感恩說:“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實修報師恩。”

叛逆驕縱不再 心中常有“真善忍”

從小學三年級就跟媽媽開始修煉大法,國際貿易管理系畢業的芳婷,憶起兒時一天突然感覺耳朵內有水、很重聽,越來越聽不到別人的說話聲,“媽媽帶我四處求醫,醫生說是嚴重的中耳炎,耳朵內有水,只能手術治療,沒辦法用藥根除。”澎湖的阿姨知道後,來家中給她們介紹法輪功,教他們煉功和學《轉法輪》,媽媽說試著煉看看,煉著煉著,神奇的是芳婷聽力越來越清晰,中耳炎什麼時候好的都不知道,到現在十多年了都沒再發作過。

長大後,芳婷也經歷了國中時的叛逆期,怠惰修煉了,學習環境較複雜,受同儕影響會摔書、摔課本,脾氣暴躁,各方面都變的很沉淪,媽媽看在眼裡很著急。國中畢業的暑假,媽媽帶芳婷到美國參加華盛頓DC法會,看到好多同修,參加好多活動,覺的非常舒服,尤其聆聽天國樂團的演奏,覺的這樣的修煉環境真好,整個人,思想澄淨下來,回想起國中這段時間怎麼會這樣怠惰、糜爛,猛然覺醒,因此下決心:回台灣要趕快走回大法修煉。

高中時,除了上學讀書外,芳婷經常學法,也常提醒自己是修煉人,凡事要按真善忍準則要求自己,課餘時也參加了天國樂團吹短笛,經常參加弘法遊行演奏。

現在甫走入職場的芳婷說:“剛開始工作,事情蠻繁瑣的,工作量也多,還好有修煉,心中有一把尺度‘真善忍’,且體力還不錯。尤其遇到困難時,能要求自己忍耐不抱怨,常常為別人設身處地著想,知道怎麼樣去做一個好人。”工作中,芳婷人緣特別好,主管和同事都感受到她脾氣很好,任勞任怨,天天開心,很和氣,同事都喜歡和她相處。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偉大的日子,芳婷深深感恩師父,她說:“感謝師父在我人生的旅程上一直呵護我,沒放棄我,教導我人生的正確方向,在當今人世濁流中能做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若我沒有學大法,我現在可能與朋友同流合污,變壞了。”

找到了實踐做好人的方法

台灣關懷器官移植協會副秘書長、高雄長庚醫院擔任醫檢師的裕峰,因喜愛閱讀,所以常在醫院附近優雅僻靜的12AM歐式餐坊用餐,飯後可以看一下書。餐廳老闆夫婦是法輪功學員,從中了解了大法的美好,對人身心靈的幫助,就這樣裕峰也走入大法修煉,至今八年多。

裕峰年輕時特愛探索生命的意義,諸凡哲學的、宗教的、心靈啟發類的書都看過,覺的這些書講的道理雖然都很好,可是好像沒有實修的部份。又因為在醫院工作,裕峰常常看到生老病死的無常,也常思考“死亡”與輪迴的問題,沒修煉前常百思不得其解,很是抑鬱,又看到環境污染和社會風氣越變越壞,覺的這個世界好像沒什麼救了,常有隱居念頭,或到花蓮或鄉間找個小工作過活,想要脫離塵世。

直到拜讀了《轉法輪》後,明白了很多道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實踐做好人的方法。

修煉大法後知道人生病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理解到人世間的種種問題的根源在於道德的淪喪,認識到大法可以教導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裕峰遁世的心態沒了,反更積極地跟有緣人弘法講真相,祈願更多更多的人認同真善忍,走上美好的未來。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和平抗議迫害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至今法輪大法已經弘傳了二十五年,為世界各地人民帶來了祥和和健康。但是法輪大法被邪惡中共迫害了將近十八年,部份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們來到了中共駐羅馬尼亞大使館前,舉行了和平抗議活動。

當地法輪功學員們在中領館對面掛起了“迫害法輪功江澤民犯下反人類罪”和酷刑迫害等的真相條幅。法輪功學員們手持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多名法輪功弟子的照片,並點起蠟燭來紀念他們,有的法輪功學員在播放祥和的大法音樂並為行人展示優美的法輪功煉功動作,有的學員為行人和維持秩序的憲兵發放真相資料並講解真相。

台東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六歲華誕,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五周年,今年也是台灣台東地區學法煉功點成立二十年。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真善忍傳出,給全世界全人類帶來福祉,在台灣東南隅的台東也沒有落下。台東學員在當日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表達對李洪志師父最虔敬的感恩。

展示優美功法 傳遞真相福音台東部份法輪功學員於五月十三日清晨在縣立體育場集體煉功,五套優美的功法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有人駐足拍照,有人稱讚這是最美的一支隊伍。

學員並分送系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書籤的蓮花,告訴民眾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全球歡慶,但中共還在持續迫害。許多民眾聽了後立即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學員還在景點告訴中國大陸遊客法輪功真相,鼓勵中國人為自己爭取美好的未來。

才藝表演讚頌大法 感恩賀卡敬謝師恩

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親友下午匯聚台東女中合影向師父祝壽,下午二時在台東女中視聽中心展開正式慶祝活動。學員們親手書寫敬師感恩卡,展示在現場,並作成影片,獻上每個人對師父的感恩,還有四位學員分享他們在大法中身心獲益的修煉心得。

才藝表演在台東大學的真善忍社樂曲演奏中展開,二十年前台東地區最早得法的學員們齊聲朗誦詩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天真可愛的大法小弟子背法,併合唱“法輪大法好”,大法日前夕優曇婆羅花盛開的知本煉功點學員,合唱“優曇婆羅花”及朗誦詩歌“生命的希望”表達讚頌感恩,壓軸表演是由小弟子朗誦詩歌“師父指我修煉路”,終場全體大合唱,為活動划下完美的句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