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布一


【正見網2017年05月28日】

黑龍江省古城依蘭,在遼代,生女真人在沿松花江下游到烏蘇裡江口,建立了五個大的城落,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五國部。依蘭為五國部會盟之城,因此稱為五國頭城。公元1127年金滅北宋後,將徽宗、欽宗二帝押解於此。

小城故事多,古今總會有,今天我們講給大家的,是一個現實的故事,而且是還沒有結束的故事:

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福祉;然而省官的出沒,卻給百姓帶來一場災難。

二零一三年新年時,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到各地巡視,在哈同高速公路依蘭至宏克力地段,看見跨線橋上懸掛的「法輪大法好」、「法辦周永康」等內容的標語後,瘋狂發飆,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長、省政法委副書記孫永波設專案組追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晚上,在依蘭縣、方正縣、通河縣開始大抓捕。據不完全統計,共有六十一人被非法抄家、綁架、拘留、騷擾和流離失所。依蘭縣有十四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三至十三年的冤判。

在雙河鎮齊心村,法輪功修煉者劉鳳成在這次綁架中被非法判刑5年,

村民說:

「我的朋友劉鳳成,這小子挺好的,冬天他們煉法輪功的,大雪封道的時候,主動去清雪去,清完雪能叫這些學生正常上課去。大客車不通,他們把道擴寬好讓客車還能通過去,開客車的以為不通車呢,結果一打聽,道都通了,怎麼回事呢?就是劉鳳成他們還有其它人把道給清理了,客車司機都說那他們以後再坐車我們不能要票了。」

劉鳳成被綁架後,一些接受過劉鳳成幫助的,有十六戶村民在「劉鳳成是我們村的好人」的證明書上聯名簽字按手印,連村負責人和鄉派出所都蓋上公章保他回來,但遭到省公安廳追查。

在雙河鎮團結村,法輪功修煉者張金庫在這次綁架中被非法判刑五年,家屬眼睜睜的看著張金庫被強行拖走,心急如焚。張金庫六十多歲的父母急的病倒;他的妻子擔心的吃不下飯,瘦成皮包骨,後於二零一六年離世。

劉鳳成一家七口人,父母都七十多歲了,母親腦部長瘤,後於二零一五年去世,還有一個殘疾弟弟,劉鳳成的妻子不但要耕種自家的承包田,還要照顧老人和孩子,妻子對丈夫被抓很不理解,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劉鳳成父親悲憤的說:

「沒犯什麼錯誤,給宣判五年,它沒什麼條件(宣判),說晚上出去發光碟,發幾個,發五個,給農民看的,跳舞的,唱歌跳舞的,不是壞事啊,是好事啊,它就拿這個條件,發五個光碟,一個光碟判一年,這不是冤判嗎!(在呼蘭監獄)我老伴領著孫女來看,不讓見,也不為什麼事,誰也不能看。

又來看一回,說,我只能看你這一回了,她知道,我也不行了,你在這受罪沒法子,救不出來,我只能看你這一眼了,這麼說的,回去後,不到幾天就死了。」家庭主勞力沒了,地誰來種?牛誰來餵?

齊心村、團結村位於依蘭縣和勃利縣的交界處,雖然在行政區劃不歸依蘭縣管,但是,依蘭縣的法輪功修煉者承擔起這個責任,和勃利縣、達連河乃至遠處的方正縣的法輪功修煉者一起,幫助劉鳳成家、張金庫家秋收,解決了兩家的生活困難。

村民說:「有一年這屯子那地車都拉不出來,下的秋暴雨,旁人挺愁,劉鳳成家不愁。早先反對他兒子煉法輪功,從這些人表現一看,他兒子煉這法輪功挺好,現在也挺認可,他媳婦也有改變,對劉鳳成的不理解,通過這些人做的,對法輪功也有一定的理解了。」

「那時僱人,給人錢,高價格去雇都雇不著人,所以看見來這麼一幫人上鳳成家來幫收地,就上來問,那我現在煉趕不趕趟?我也加入你們的隊伍,法輪功心太齊了。」

參加秋收的人,從開始的五六十人,到後來的將近二百多人,來這兩村至少要有五六十裡的路,他們有的自己開車,有的自己打車,最遠的一百多裡的都來了。來的人年齡最大的都快八十了,還有的是上班請假串班來的,他們自帶午飯,劉鳳成家兩晌多地玉米,張金庫家一晌多地玉米,大家用一天就幹完了。

村民一幫一幫的站在地頭看著,羨慕不已,有的人說他也要煉法輪功。

這件事傳出去很遠,連幾十裡外的縣城都聽說了。

村民說:「縣裡有個農民,秋天時扒苞米,僱人都雇不著,他就打聽上哪能雇著人幫把苞米收回來,一打聽雙河那邊有一幫人扒苞米,一打聽,是煉法輪功的,他就找煉法輪功的問。」

在修煉人眼中就覺得兩同修被迫害,大家幫一下很平常,可是這件事卻在兩個村子成了大新聞,每年扒苞米的時候,車一進村,村民就知道是到法輪功家來的。

村民說:「村裡老百姓俺們這些沒啥事閒雜人員嘮閒嗑時都說,你看這幫煉法輪功的,給扒苞米還不吃他家飯,自個帶飯,反應確實好,看劉鳳成煉這個功指定好,要不他不能這麼煉!」

在齊心村、團結村,兩個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家屬,在困難的時候,都會得到法輪功修煉者的幫助。

村民提到幫助張金庫家修房子的事:

「有一年下大雨,他家房是個草房,都漏了,牆都塌了,哎呀!這幫人真好,就是親哥兄弟姐和妹,好像都不能說你有難了,有困難了,說拿兩錢幫幫你呀,煉法輪功的修煉的人,真是,哎呀!就把這家人房給解決了。」

「劉鳳成母親老的時候,煉法輪功這些人,開著車忙前忙後,我做為一個這村村民,我特別感到法輪功確實是說,象劉鳳成他學的這個確是挺好的。」

法輪功修煉者為這兩家搞秋收堅持四年了,兩位同修明年就要回來了。

張金庫的老父親看到了希望,他很高興,他說他要謝謝法輪功,謝謝大法師父。

張金庫的老父親說:「連外縣的也來了不少,也不認識,感謝也找不著地方,謝謝他們,謝謝信法輪功的,謝謝師父!」

法輪功修煉者在苦難中想到的是他人,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向人們講受迫害的真相,得到了鄉親們的認可,法輪功修煉者的努力沒有白做,就像春天的播種一樣,終於迎來秋天的收穫。

秋天,無垠大地,一片金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