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和平的花瓣」灑向全世界(圖)

─小法度周遊列國
陳意


【正見網2004年05月01日】

(鏡頭):我叫小法度(配普度的音樂)

我叫小法度

(法度):小朋友,你們好,我就叫小法度。我還沒出生時爸爸就對媽媽說:不管我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來得大法的,大法一定會度我,就叫法度吧。「法度」我特別喜歡這個名字,(笑聲)!

(鏡頭):幸福之家(配普度的音樂)


幸福之家 天倫之樂

(法度):媽媽告訴我:我曾經有一個幸福的家,爺爺、爸爸、媽媽和我,他們都特別疼愛我,你看,爸爸把我舉得多高啊(笑聲)。

(鏡頭):爸爸你在哪裡啊?(音樂:小法度要爸爸,女聲獨唱,歌聲如訴如泣。)


爸爸你在哪裡啊? 媽媽的訴說 爸爸,法度好想你啊!

(法度):我剛學話就喊爸爸,可是(停頓),可是,爸爸(停頓),爸爸你在哪裡啊?

(法度):媽媽告訴我,爸爸因為修煉法輪功讓江xx這個大壞蛋害死了。

法度聽媽媽訴說爸爸的故事

(鏡頭):法度在尋覓爸爸(伴音樂:小法度要爸爸)、大法弟子在天安門被抓捕的鏡頭。圖片的一角顯示一張法度母女的對話。


無限的思念 法度在尋覓爸爸 天安門警察施暴

(法度):媽媽,法度好想爸爸啊。
(法度媽媽):法度,你知道嗎,在中國還有許許多多象法度一樣的小朋友,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抓起來,那些小朋友也想他們的爸爸和媽媽呀,你想不想幫他們呢?
(法度):想啊,可是法度這麼小,我能做什麼呀?
(法度媽媽):你跟媽媽一起到世界各地去,把江xx這個大壞蛋迫害法輪功、害死你爸爸的真象,告訴全世界的人,讓他們幫我們一起來救救這些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好不好?
(法度):好!
(鏡頭):法度和媽媽在各國(配普度音樂)



(法度):我跟媽媽開始到世界各國講真象,很多人聽媽媽訴說我們一家的故事,我也知道了不少爸爸、爺爺和姑姑的故事。

(法度):爸爸叫陳承勇,因為去上訪為法輪功講句公道話而被打死了,那時我才9個月。姑姑去認屍時也被抓,她因為堅持煉法輪功被判了勞教。
(鏡頭):法度聽媽媽訴說爺爺的故事 (配普度小法度要爸爸音樂)

(法度):爺爺以前得了尿毒症,是煉法輪功才恢復了健康,當爺爺知道爸爸被打死,姑姑被勞教後,爺爺也含冤而死了。
(鏡頭):媒體登載我家的故事(配普度小法度要爸爸音樂)


以色列Maariv報 印尼雅加達Gatra週刊 呼喚爸爸回來

(法度):許多國家的報紙都登了我家的故事。媽媽說:爸爸是那麼的喜歡我。可是爸爸一次也沒有聽到自己心愛的女兒叫他一次爸爸。我不斷的在喊爸爸……,可是爸爸,爸爸你能聽到法度在喊你嗎?

法度承父志講真象

(鏡頭):學法煉功講真象(配普度音樂、煉功音樂)


媽媽教我承父志 媽媽教我煉功Gatra週刊 我的打坐姿勢多好啊!


(法度):媽媽教我承父志,學法煉功,聽師父的話,作個真修小弟子。
(鏡頭):法度發正念,唱歌。(配普度音樂、法輪大法好音樂)


法度用蓮花掌發正念 法度唱法輪大法好 法度 真修小弟子

(法度)我學會了發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還學會了唱法輪大法好的歌。(法度唱一小段「法輪大法好」的歌)。

(鏡頭):法度洪法講真象(配普渡音樂)


法度在街頭髮真象資料 「警察叔叔,這是我爸爸。」 法度在街頭打橫幅

(法度):兩年來我和媽媽周遊了37個國家。媽媽變賣了家中所有的家產到世界各地奔波呼籲制止迫害,小法度不但洪法和參加遊行,向好心的人發真象資料;我還舉著爸爸的遺像到過中國駐瑞士的大使館前講真象、在和平請願中我還舉起了「真、善、忍」的橫幅。
(法度媽媽):「阿勇」你一定會為法度的出色表現感到欣慰和驕傲,她是個真修小弟子。
(鏡頭)起訴


2003年8月在比利時 2003年10月在休斯頓 2004年1月在瑞典

(法度):最近一年多的時間小法度和媽媽到了好多國起訴江xx這個大壞蛋和它的幫凶,我們還模擬審判了江xx這個大壞蛋對法輪功的迫害。

和平的花瓣

(鏡頭):「和平的花瓣」灑向全世界。


媽媽和法度疊蓮花 蓮花出污泥而不染 美國法輪功學員在摺疊蓮花

(法度):受我和媽媽周遊世界故事的啟發,澳大利亞發起了一項叫「和平的花瓣」的活動,要大家一起把「和平的花瓣」灑向全世界。
片尾
(鏡頭):請伸出你的援手(配音樂我要爸爸)


我要爸爸 為了千千萬萬個的小朋友不再失去親人 善良的人請伸出你的援手

(法度):為了讓千千萬萬個象法度一樣的小朋友不再失去自己的親人,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請伸出你的援手,儘快制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法度謝謝了。

附:歌曲「小法度要爸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