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感恩•呼喚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6日】

這些天來心情一直比較沉重,原因是在網上看見師父在法會講法的照片。

是啊,作為師父的弟子,從未親眼見過師父的面,當然是非常想念師父的,可是在目前條件下,還無法和師父見面,每年只能從網上報導的師父參加法會講法的照片見見師父,這在大陸的環境下已經是感到非常幸福了。所以最近幾年每到五月份和十月份就盼望師父講法的消息,今年還是如此,我感覺五一三師父還會講法,所以那幾天打開電腦就看師父講法沒有。

五月十五日打開電腦,終於看到了師父在法會講法的照片,我心裡這個高興啊!這個激動啊!頓時熱淚盈眶,我凝視著師父的慈祥尊容,看了好一會兒,覺的有點看不清楚,就戴上老花鏡再仔細看看,這一看可是看清楚了,啊!師父又蒼老了許多,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滋味湧上心頭,我在心裡呼喚著:師父啊師父,您太慈悲了,為了挽救宇宙眾生的生命,您不知吃了多少苦,無法想像,因為弟子天目看不見,但從同修天目所見和師父法中,知道師父為宇宙眾生的承受,身體受傷的程度無法形容,難以想像,也是人無法理解的。但是有一點,生命們你要知道,沒有師尊下世正法,慈悲苦度,沒有師尊承擔所有眾生造下的無邊罪業,誰也別想今天還活在世上,更談不上享受人生感覺還挺滋潤,當然包括我本人,因為宇宙在成住壞滅中已經走到了盡頭。

自己作為大法弟子,就是不爭氣,修煉中達不到師父的要求和法的標準,自己都恨鐵不成鋼,沒有做到修煉如初,三件事做的不夠,有愧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父為弟子操心、承受,心裡實感過意不去,明知師父就要弟子這顆心,可是弟子總是不能讓師父放心。努力吧!不要對不起師父,對不起眾生,對不起自己。

世人啊,大法弟子說的可是真話。為了救度眾生,這些年師尊遭到中共邪黨誹謗甚至試圖暗殺,大法弟子遭到江氏邪黨集團慘無人道的迫害,有多少大法弟子被抓被判被迫害致殘致死,又有多少被活摘器官,他們為了啥,還不是為了救度世人嗎?

他們不願看到在天滅中共時,世人做陪葬,所以自己冒著被邪黨迫害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險,慈悲的向世人講真相,有很多人明白真相退出邪黨從而得救,可是還有很多受邪黨欺騙的人,就是不相信,還說反黨之類的話,甚至有的人還惡意舉報,這不是把自己置於陪邪黨一同銷毀的危險的境地上了嗎?太可怕了,你千萬不要一副不以為然的態度,抱著一種僥倖的心理,失去這萬古得救的機緣,等待的那可是萬劫不復啊!後悔的機會都沒有啊,大法弟子講了十八年真相,你應該清醒了,不能對自己不負責任了,傾聽大法弟子對你的呼喚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