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感恩師尊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0日】

我是一名得法五年的新學員,在二零一二年之前,有一位修煉法輪功的親屬曾多次給我講過大法的美好與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但由於受無神論的謊言欺騙,在江澤民集團瘋狂打壓法輪功的恐怖環境影響下,使我失去了得法的機會。直到二零一二年二月,發生了震撼我一生的,使我有脫胎換骨變化的事,那就是我得法了-----我的重生。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清晨,身體突然出現頭暈、頭沉、耳燜等症狀,上午去了香坊省醫院耳鼻喉科檢查。醫生用針頭在左耳部位抽出半管膿水,頭部立刻就清醒了,可是到下午時,相同的症狀又出現了。

第二天又去了省醫院,醫生還是在左耳部位抽出半管膿水,當時頭部又清醒了,但還沒走出醫院,症狀又出現了。醫生告訴五月十一日來做腦CT檢查,結果為鼻息肉。醫生就建議我去醫大三院(省腫瘤醫院)醫治。

第三天去了醫大三院,經過兩個月的放療和化療,出院了,以後吃口服藥恢復,定期到醫院複查。在放療和化療的過程中,對身體的損壞非常嚴重。由於放療對咽喉部位造成了發乾、疼痛、無唾液等症狀,致使無法進食。每天只能吃流食維持生命(每天必含潤喉的東西),那種長期痛苦用語言無法表達。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我有幸走入了大法的修煉,使我身體逐漸有了好轉。心情也好起來了。自從走入大法修煉,沒有去過醫院複查,沒吃過任何藥物。在修煉過程中,用棉簽往外擦膿水,而以前需針管往外抽膿水。我知道,師父管我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幫我在清理身體。這樣持續到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從耳部偶爾的自然流膿水,一直到五月五日,膿水沒有了。

在修煉過程中,由於學法不精進,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由於咽喉部位長期發乾、疼痛、無唾液的症狀,嚴重出現了語言障礙,嘴唇麻木、口齒不靈利、說話語言不清等假相。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之前的幾天內,喝水喝粥都出現了嚴重干擾,根本無法咽任何食物了(喝一點點水都嗆,喝粥更嗆了。)在這種邪惡迫害下,通過學法向內找,發現有我很多的執著心、人的觀念沒去。最嚴重的是對先生的怨恨心、親情沒去。發正念倒掌、學法就困。煉功也跟不上,就出現了以上的症狀。

我堅定正念、信師信法。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好壞出自人的一念」。於是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上午九點十五分,手捧著《轉法輪》跪在師父法像前發自內心的跟師父說:「求師父幫我,我一定去掉怨恨心、執著心,我要學法。在每學一講法中不要有任何干擾,不要困,不要喝水,不要含任何潤喉食物(在此之前每學一段法都得喝一點奶或含潤喉食物)。就這發自心底的一念,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抽泣,然後一頭趴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此聲震耳欲聾、非常悽慘,一聲接一聲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待哭過二十分鐘左右,等我起來到洗手間洗臉時,看到眼睛紅腫、臉、脖子前胸部位出現了好多好多的紅斑點。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把不好的東西清理了,此後嗓音清亮,吃飯也正常了。一週之內臉部等症狀全部消失。

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學法時,又出現困現象。就手捧《轉法輪》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幫我學法時不要有任何邪惡干擾。在學第四講時,師父讓我看到了另外空間《轉法輪》每個字的重要性。使我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法理,此後在學法時,我不用再含任何潤喉的食物了,有唾液了,學幾講《轉法輪》都可以了。

感恩師尊,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重生。這是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以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學法煉功、助師正法,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