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得福報

內蒙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2日】

我今年七十多歲了,九六年喜得大法,得法後,一身的病都不翼而飛。在九九年江氏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的日子裡,我也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頂住了邪惡瘋狂的打壓,信師信法堅定的走過了十八個年頭,儘管是左一跤右一跤磕磕絆絆的,但幸運的是我走過來了。在這十八年裡,我承受了社會上、家庭中的重重阻力,始終如一講真相、做三退、救人,聽師尊的話,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約。

有一天,我跟一個世人講真相,我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要聽信電視上謊言的宣傳,天安門自焚是那些搞政治的人導演的,為迫害法輪功,迷惑民眾使老百姓仇視修煉佛法的大法弟子,他們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你看那個自焚的小女孩滿身纏著繃帶,那是假的,燒傷燙傷是不能包紮的,可那些造假者違背常理,把傷者包紮的嚴嚴實實,那就是騙人的。

這時我伸出右手,給他看右手的傷疤,並給他講了我的故事:「在端午節的那天,我跟我姑娘一家人過節,用高壓鍋燉排骨豆角,菜還沒出鍋,二姑爺就已經吃了一碗飯了,我怕他吃不到排骨,就想趕緊開啟高壓鍋,於是就開始放氣,放了兩次氣,就把高壓鍋打開了,當我一打開鍋就聽「砰」的一聲高壓鍋裡的湯和排骨豆角頃刻間就噴了出來,我的胳膊上、腳上都被燙起了大泡,家人都驚呆了,老伴和孩子都叫我趕緊上醫院。我當時很冷靜,我對他們說:我有師父保護,沒事的。我擦洗完了該幹啥還幹啥,根本沒把燙傷當回事。四天以後,傷處消腫結痂,沒用任何藥物全好了。女兒說:大法太神奇了,要不煉法輪功,你肯定得上醫院,即使打針吃藥也不可能這麼快就好了呀!老伴歷來反對我學大法,反對我到處去講真相,他怕邪黨迫害我,知道邪黨啥壞事都干出來了,叫我委曲求全。有一次我被抓,他更是怕的要命,明知大法好他也不敢說,但這次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徹底的服了,也不再說什麼不敬的話了。」

講到這裡,那個人也心服口服了,並說:「大法真好啊!我再也不聽惡人攻擊大法的那些話了。」還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選擇了美好的未來,還對我雙手合十說「謝謝您!」我說:「你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救你的。」他馬上說「謝謝李大師!」

看到他得救激動的樣子,我感到我的責任重大,一定要多救被邪黨謊言蒙蔽的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