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見:大法弟子圓滿自己的世界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12日】

我一直以來是開著修的大法弟子。在五月七日定中所見非常特殊,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早晨四個同修一起煉靜功入定了,我元神離體穿越了很多空間,超越了很多層次。後來看到高一百多米的立陡的懸崖峭壁,在上面下來四個軟梯,我們各自踩著自己面前的梯子上到懸崖上面了。這時發現,我們都在雲層上,下面的景色都看不見了。每個人都在直徑兩米的範圍內,坐在各自的蓮花座上。

不一會,師父開來一艘巨大的法船,大的無法形容,法船發出各種顏色的光芒,旋轉著向外發出,同時在變換著不同的奇妙的無以形容的光。法船高的也無法形容,幾十層樓以上已經看不到頂了,我上到了比較高的樓層。數不過來的人們都在往大法船上上,但是有的還是沒有上去。我看到上不來法船的人有的倒在地上哭,有的坐著哭。還有一個男的兩隻手各拎著一個大包袱,想上船沒上去,法船的門就關上了,他拎著兩個大包呆呆的望著關上的門,沒有表情了。

我看到沒有上法船的人也數不過來的多。但是師父往我的腦子裡打出的意念讓我往下看,告訴我還有十五個沒上來。我想應該是十五個大法弟子吧。這還是我看到的離法船近的人,遠的地方人山人海,根本數不過來有多少,我想那可能不是大法弟子。在法船的門還沒關上的時候,所有上船的大法弟子,只要動了人心的一念,就馬上從船上掉下去。 那時候我看有同修心態不穩,我就大聲念出來師父的法《只為這一回》(出自《洪吟三》)給他們聽。我想大家都能理解那個男的拿著兩個大包袱是什麼意思,包袱裡都是放不下的人心、障礙、執著。這裡我想提醒大家,不要執著了,時候到了。

這時師父就把法船開走了,穿越各個空間、天體大穹的往上上,速度非常之快,只聽到耳邊嗚嗚的聲音。最後來到我能知道的最高層,一個巨大的金字塔下面。船上的所有人都往金字塔裡走並且在裡面往上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上去的,走的還是飄的不知道,我就知道自己最後上到八十一層,上面還有數不清的層。這時看到地下很多人都在金字塔的第四層以下,越往上人越少。後面還有許多事情我都不記得了。

後來到六點發正念,我又看到一個景象。在一個場景下,在一個非常美妙的考試的場所,這個場所不停的發出五光十色的光明,各種顏色交相輝映,不停變幻,非常玄妙的一個考試場,一共九種顏色。在這個考試場中,所有考生都是大法弟子,數不過來,都在等著考試。考場的上空雲層內飄來好幾尊佛形像的高層生命,師父在他們之上緩緩飄來,坐在一朵大雲彩襯托的大蓮花座上,師父周圍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非常柔和美好,顏色在非常玄妙的變換著。

這時開始考試,不過方式是一個一個人的過篩子的考,第一個就是我。考試的方式是先讓我選擇考場中的九種顏色中的一個顏色。我個人理解就是每種顏色代表一道題,每個考生去選擇自己做什麼題。比如黃色代表佛家,紫色代表道家。我自己選擇了這兩種顏色。在黃色上,我答的卷子是:「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共同耕耘」。(頭三句是師父在《洪吟》中的法,最後一句出自師父在《洪吟四》中的法)在紫色上,我答的卷子是:「真傳    法輪世界    圓滿」。這麼回答的理由是,紫色代表道家,我在師父的大法中悟到道家收三個徒弟,其中只有一個是真傳的,師父選擇了我,我就是那個真傳的,所以我的答案中給出了「真傳」這兩個字。而上法輪世界,能夠圓滿是我的願望。這時候六點發正念結束。三個同修離開我家了。

七點多我在廚房收拾呢,覺的渾身不舒服,當時身體特別敏感,我想是不是師父找我有事,我就又回到房間發正念。這次發正念又去考試了,場景是,一根巨大的鐵鏈子,望不到頭,象浪線一樣在雲層內懸著。讓我用手順著鐵鏈子往前去,我的腳是沒有踩到任何東西,我感到非常累,我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增強自己的力量往前去。後來感到實在不行了,太累了,就喊師父名號,求師父快來救我。

這時來了一個穿著古裝長袍的高大的男子把我拽到鐵鏈子的盡頭,對岸,在一個特別美好的地方,我文化低,不會形容,就是非常美好吧。那個地方有個涼亭,裡面有個座,這個座有一個大的靠背,金黃色的,就像北京金鑾殿皇上坐的那個大交椅。我坐在上面了,往下看,這時馬上就要考試了。剛才六點發完正念後,三個同修已經離開我家,我在另外空間這個大交椅上喊她們的元神趕快回來考試。她們就順著我剛才經過的鐵鏈子過來了,她們也非常吃力,我就告訴她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持到底。她們後來也都很吃力的過來了,但是沒有來我這邊,到了我旁邊的一個地方,沒有我所在的地方高,她們三個是在一起的。這是我七點多發正念看到的。

中午十二點我發正念總共發了半小時,這時我看到自己飄飄悠悠往雲層上上。到了一個很高的地方,很多舊勢力阻擋我不讓我再往上走。我對他們說:「我上師父那報到,你們誰也阻擋不了我!」於是我就對它們念師父最新發表的經文《再造》,我說:「師父說了『天地茫茫誰主綱』(出自《再造》),我的世界就是我主綱,我要到我的世界去,誰敢擋!?」那它們也不走,我就求師父快點來。師父來了,它們一股煙都沒了,我也不知道是被師父處理了還是都嚇跑了。

然後師父領著全世界大法弟子,我們都坐在各自的蓮花座上,穿越很多雲層,速度很快,只聽耳邊嗚嗚的響,後來又到了很高的一個雲層上,停下了。和之前看到的一樣,每個人都在兩米見方的範圍,坐在各自的蓮花座上,每個人的蓮花座層數高度等都不一樣,有一層的,有兩層的,我能看到的最多四層,我的蓮花座是四層的,九顆蓮子,兩年前只有三顆成熟了,現在九顆都成熟了。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整齊的排列很遠很遠,範圍很廣,我也不知道具體多少,看不到邊際。

師父在最高處端坐於一座金色蓮花座上,非常高,師父打出九種顏色光芒的能量(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暫且用能量這個詞來說明),這些能量循環在所有大法弟子身上。循環了一陣後,師父又變換了另外一種白亮的比銀色還亮的那種晃眼睛的光在所有大法弟子身上來回循環。又循環了一陣,又變換著各種顏色的光循環在大法弟子身上。後來再打出的能量加持大法弟子的方式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說了。只能寫出這些。

最後師父告訴大法弟子:「你們自己上自己的世界去吧。」這時我一下子轉換到自己的世界裡了。我的世界很廣大,裡面有不同形像的眾生,其中有道家形像的生命,還有奇門功法的生命,還有佛家的生命。我看到這些年我救度的所有眾生絕大部份都在佛家世界的範圍內了。我的眾生中有這些年我看到的在歷史上與我結下各種緣份不同時期的生命,他們有很多是這次五千年歷史中各個朝代與我有緣的眾生,比如唐朝時期我是唐太宗打天下時的開國元勛、將軍,還分體轉生武則天,那個時期很多朝臣和家丁都到了我的世界。唐朝末期轉生薛剛,反了唐,那個時期的很多生命也在我世界中圓滿。還有宋朝時期我做過楊家將的佘太君,那個時期的很多生命也都到了我的世界。我歷史上修煉,有五次我當時的師父今年都來找我了,現在也都在我世界中呢。

我的世界非常美妙,老美好了,我過去救過的鶴、鳥、花草樹木都朝我樂,跟我打招呼,他們都很美好。世界很漂亮,光焰無際。十二點發正念結束。

平時發正念都是到邪惡黑窩之類的地方清除邪惡,今天非常特殊,連續三次發正念都是連下來的過程,看到的景象都是非常美好的。我想時間越來越少了,師父給大法弟子安排修煉的道路越來越走到盡頭了,回想自己這些年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夠儘快抓緊時間彌補。把這些經歷寫出來也是想和同修們共勉,抓緊最後的不多的時間,趕快達到師父要求的標準,不要坐失良機。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