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鹿苑盛開優曇婆羅花(一)

— 某企業歷年盛開的佛花
圓容法


【正見網2017年07月14日】

吉林省東豐縣是中國梅花鹿之鄉,史稱神州鹿苑。在慈悲偉大師尊的洪恩浩蕩下,世界各地盛開了無數的優曇婆羅花,十幾年來,東豐縣也有幸每年不斷的降臨聖花,有的佛花甚至已經盛開十年之久。很榮幸有機會能將此事記錄下來,因為歷時許久,有些照片未能及時拍照發布,或有丟失,現將保存下來的珍貴圖片逐步公諸於世,願寰宇眾生共沐師尊洪恩,都能得救!

本節首先發表在吉林省東豐縣某私企多年來盛開的佛花照片。

0711

 

0711

 

0711

 

0711

 

0711

以上五張圖片,是在大約2012年在該企業種植的葡萄上、草葉上、辦公室玻璃和紗窗上的聖花。值得一提的是,辦公室玻璃上的聖花是大法弟子在擦玻璃的時候,一邊想著為什麼迫害發生以來沒有人通過自己而得法的問題,一邊唱著《婆羅花開》的歌,於一瞬間驚喜發現正在擦的玻璃上赫然盛開了大概十四朵優曇婆羅花,並由此花盛開,通過講真相有兩名大法弟子喜得大法。開在玻璃上的聖花花莖更長更晶瑩剔透,花朵也更大,還能清晰看到生長在玻璃上的花根。可惜在大約兩個月後,其他同事不知道的情況下用刮玻璃器清潔玻璃時將花朵刮掉,不過花莖和花根在玻璃上竟然繼續存在數月。想來也是神奇,男孩子刮玻璃的時候力度非常大,而且是反覆刮洗,竟然不能將看起來那麼弱小的花莖和花根刮掉,真是不可思議。

711

 

0711

 

0711

這三張圖片,是在大約2013年在該企業種植的桑椹果實上、樹葉上盛開的聖花。在樹葉上盛開的聖花是在雨後溜達時發現的,自然擰成三股,細數大約六十餘朵,其實當時縣內大法弟子基本上也是形成了三組,對同一事情的認識基本上也是每組一種看法。

0711

 

0711

以上的兩張圖片,是在大約2016年被發現盛開在辦公樓外牆上的十朵左右的婆羅花,於2017年拍攝,至今仍然傲然盛開。

這些花除了在牆壁和玻璃上的,都被大法弟子珍藏著,而且四五年來一直盛開不敗,更彰顯師尊的慈悲,大法的聖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