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惡行的報應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7月27日】

「名人」,顧名思義,在社會上出了名的人。社會上新聞最多,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名人,因此,他(她)們是很讓人欣慕的,但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卻是天理,無論你是什麼人。名人做了天理不容的事也是要遭報應的。

上個月,在網絡上看到一篇文章,有一個很有名的央視主持人,懷念與羅京同台播出新聞的情景,對羅京的英年早逝表示嘆息。對不明真相的人來說會扼腕嘆息。我們來共同回顧羅京的所作所為,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1989年6.4時,羅京正好從廣播學院畢業,在央視一台作新聞主播。那時我正上高中,一天下了晚自習,從一家飯館門前過,電視上正在播出新聞,羅京那張年輕的面孔,正在播報: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第二天晚上又從此經過,羅京播報:天安門廣場開了兩槍,沒有群眾傷亡。當時我非常吃驚,事實是什麼就是什麼,還能來回說,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中央台怎麼能這麼不嚴肅。

1999年7月23日,那天電視上突然長篇累牘的播出對法輪功污衊的謊言,出現最多的就是羅京的面孔。電視還沒有播完,就有國保大隊的警察上門,說是公安局長請你們去會議室座談。我記憶最深的一次是99年8月的一天晚上,門衛室的大爺喊我看新聞聯播,正好羅京在播報法輪功師父的簡歷,那陰陽怪調的語氣和奇怪的神情,我至今難忘。

 一個靠謊言來傳播仇恨出名的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

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月5日死於北京307醫院,死時48歲。

在一段視頻上,看到一個同樣很有名的曾經央視主持人,說他很懷念陳虻大哥,感謝對他的幫助,懷念他的英年早逝,覺得陳虻的早亡是央視的損失。

其實,陳虻同羅京一樣,也是靠謊言出名,不過陳虻不單單傳播謊言,還通過演戲的方式製造謊言來挑起仇恨。

對世人毒害最深的是天安門自焚偽案,製片人就是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

天安門自焚偽案完全是中共自導自編自演的荒誕劇,老、中、青、少的演員找的挺全,有花季少女大學生,有十三、四歲的女中學生,有被燒傷後清脆喊「媽媽」聲音,有割破喉嚨的唱歌聲,還有補拍的喊口號鏡頭等等,雖然漏洞多多,因為中共的反覆灌輸,民眾又一時聽不到法輪功的真相,天安門自焚偽案對世人的毒害卻最深,中共利用這個世紀大謊言成功的挑起了人們對法輪功的痛恨,更加殘酷的利用這個世紀偽案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各地的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黑窩裡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強迫人接受自焚偽案,陳虻之罪已經罪不可赦。陳虻本人公開在海外承認天安門自焚偽案造假,並恬不知恥地說:誰給我錢,我就給誰造假。

這樣的「名人」結局如何呢?

2008年初,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同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

羅京與陳虻死亡時的年齡正是人生事業的頂峰期,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在這個年齡段沒有遭受這樣的痛苦呢?這難道不是報應嗎?是自己製造與傳播謊言製造仇恨的報應嗎?

有句老話叫:「身在公門好修行。」身在公門,有名望,一舉一動,影響也大,責任也大。做得好,造福了百姓,就是福報;做不好,禍害民眾,就是做壞事。儘管中共如何吹捧,給你什麼樣的名譽與地位,只是一時的身外之物,時候一到,惡報就來到。當絕症加身時,中共的無神論與所謂的先進醫學能救得了命嗎?這還是現世的報應,因為迫害的是佛法與修煉人,又沒有贖罪的表現,會被打入無生之門,永遠的銷毀,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這才是最可怕的。效忠與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終都會是這樣的報應。

談到小品《賣拐》,很多中國人不會陌生。2012年在央視的春晚一播出,明眼人就看出來是影射法輪功的,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造勢,加深人們心中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其毒害的惡果不亞於天安門自焚偽案。

做了這樣的大壞事,一定會有惡報的。

《賣拐》的編劇之一是何慶魁,國家一級編劇,在春節晚會獲獎成名,但隨後災難連降。先是2005年8月8日何慶魁的兒子在廣州因車禍而死,而後8月18日與其姘居的小品演員高秀敏因突發心臟病死於長春家中。2008年,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中級法院對「萬裡大造林案」進行了公開宣判。名譽副董事長何慶魁被警方追繳488萬元涉案款。惡報使何慶魁人財兩空。

《賣拐》另一編劇尹興軍,六年前49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

《賣拐》演員范偉於2006年10月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溝裡嚴重受傷,診斷為第十二胸椎骨折。

《賣拐》主演趙本山的父親趙德仁患肺癌,2007年12月11日去世。2009年,趙本山在上海拍攝期間,於9月30日凌晨突發腦出血,被診斷為「蛛網膜下腔出血」。術後,趙本山透露,「我現在腦子裡已經有十一根釘子了。」2012年1月16日,央視春晚進行聯排,趙本山登台前差點暈倒,吸氧20分鐘才上場。

看到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這些真實的例子,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沒有一點幸災樂禍的意思。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我們更願意看到的都是眾生明白真相後的福報。

我們為什麼要冒著暴力與危險,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生命危險,站出來講真相,就是要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改變被中共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因為這一念足以毀了眾生;迷途知返,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生命得福報,有個美好幸福的未來。

如果名人能明白真相,用「真、善、忍」的要求為人處事,那會對社會的道德風貌起到多麼大的作用,對民眾的影響會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這是積無量功德之善行善舉,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樣的生命就是大福報,想像不到的大福報。

法輪功真相已經成了眾生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是了解真相,停止助紂為虐,作出事關良知的選擇,還是拒絕真相,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當今社會上的名人們都逃避不了的必做選擇題。要善報,還是要惡報,盡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