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鏽鋼窗上開放的超清晰優曇婆羅花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30日】

看過不少的優曇婆羅花的圖片,但是當我看到本地同修拿來的圖片時,驚呆了,這組照片拍的非常清晰到位,纖細而精瑩的花杆亭亭玉立,似乎閃著聖潔的光芒,冉冉欲放的花苞與花蕊的形狀隱約可見,甚至花的根部長在不鏽鋼上的底盤也赫然在目。

0725

 

0725

 

網上以前發表的一些在樹葉水果和牆石上生長的優曇婆羅花,由於很多網友質疑為蟲卵或菌類植物,引起一些爭議,主要是拍的不清楚才讓人不太相信。而這個在大法弟子家中陽台鋼窗上燦然開放的優曇婆羅花,卻生長在無水無養分的不鏽鋼上,經受陽光照射而不焉萎,不得不令人稱奇,大法弟子讓家人用照相機拍下了這組珍貴的照片。古老佛經中預言的昭示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的三千年一開的聖花,近年來在中國大陸連續開放,特別是集中在大法弟子家中盛開,見證了預言的真實不虛。

0725

 

0725

 

0725

備註:本來這組圖片在2015年訴江時,在本地一位女同修拿來的U盤中就看到了,但是一直沒有投稿,後來感覺這組圖片與看到的其它圖片確實有獨特之處,就是花杆花苞細節都很清晰,而且是在不鏽鋼上,真的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本案例無可挑剔。據說同修女兒拍照技術比較好,聚焦做的比較好,時間是在2014年9月8日。原先一直比較忙,現在有點時間,整理了一下,所以還是投稿吧。與大家分享這精彩的一幕,留下給歷史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