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否定舊勢力的一點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0日】

前幾天,家裡來了一位同修,是剛從邪黨「洗腦班」回來的。她告訴我,洗腦班的人說,過幾天,洗腦班要來一位搞科研的年輕同修。並且說了該同修的年齡、目前生活狀況等特徵。我一聽,我認識這位年輕同修,我想,我得告訴同修這件事情。當然,並非特指這個同修,但是提醒同修多學法,多發正念,把大法的東西收拾好還是有必要的。可是同修聽到這個消息後,心不穩了,就找了幾個老學員交流。幾天後,年輕同修來到我家,給我談了其他同修的認識:這個事根本不應該傳給他,是舊勢力放出的話,你是在幫舊勢力。應該全盤否定。我心裡想:發正念也是否定舊勢力啊!

同修走後,幾天內,我的一顆本來鬆動的牙齒,突然向下掉了一截。印表機的廢墨水灑了好多在床上。我意識到自己修煉有漏洞了。

第二天中午盤著腿,準備發正念時,突然悟到,這件事情的出現,是修我自己的呀!跟這個同修沒有任何關係,可是,當時壓根就沒有想到與我修煉有關。

深刻反思自己,一直以來,還覺得自己在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法理上是比較清晰的。其實很表面、很膚淺,根本上沒有理解、掌握師父講的這方面的法。當聽到邪惡對同修所謂的「迫害」的消息,第一念不是徹底否定和鏟除,同修的事就是我的事,師父不承認舊勢力!舊勢力的安排根本就不應該存在!如果自己心定、念正、有師在,有法在,一切都是假象!可是自己卻順著邪惡放出的信息去想,迫不及待的傳給同修,這不是認同了舊勢力的迫害了嗎?還自以為是否定舊勢力,趕快讓同修發正念!其結果是干擾了同修的正常修煉,同時,給同修強加了一些負面的因素。而且自己還造了口業。師父說: 「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魔難、在它們安排的魔難中如何做好,不是這樣。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修煉的路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為什麼讓我聽到了這樣話?就是因為自己潛意識中有承認舊勢力迫害的因素,只是自己沒意識到。特別是十八年的邪惡迫害中,多次的非法綁架、關押、抄家,思想中一直殘存著「迫害」的陰影,形成了很多負面思維、和一些不好的觀念,平時一有風吹草動,心如浮萍,動不動就與「迫害」聯繫在一起。有時大腦裡會突然冒出怕心、一些很邪惡的念頭、雖然自己極力清除這些不好的干擾,但是,自己卻沒有從根本上否定它、排斥它、用大法破除它,因為師父連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是師父的弟子,當然也不承認!一正壓百邪,就這麼簡單!

這幾天,明慧網發表了好幾篇同修反迫害的文章,同修悟的很好,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啟示。

作為修煉人,必須根本上改變人的觀念,走出人的狀態,修煉太嚴肅,摻雜了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用大法指導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全盤否定舊勢力,做好三件事,正悟大法。儘快使自己成熟起來,成為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