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舊勢力干擾 我要趕快精進 救度眾生

海外大法弟子 紫蓮


【正見網2016年04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自從來到海外,開始時我的狀態還挺好,每天去景點,打電話,學法煉功,覺得每天都很充實,很高興。可以堂堂正正的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了。但是時間長了,在和同修配合、接觸的過程中就感覺怎麼同修都這樣,很多事情做的真的不像大法弟子的樣子。做事還不如常人,雖然我也在不斷的向內找,矛盾來了都不是偶然的,肯定是我有什麼心沒有放下。雖然嘴上說向內找,並沒有從根本上認識到問題所在。

一關過不去,緊接著下一關就來了,不斷的考驗心性,使我過得很辛苦,開始消沉。不想和同修接觸,不聯繫同修,覺得誰都不好了,同修間怎麼這麼多是非。表面上還在用向內找安慰自己,認為是在給我提高的,但是並沒有從本質上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老是用法去衡量別人,認為自己沒錯。開始想念大陸的同修,在國內同修間的配合,很少有這麼多是非,真的是那種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大家都頂著巨大的壓力還在積極救人,不顧自己的安危,而來到海外環境寬鬆了,人心卻多了,致使我開始懈怠。做什麼都打不起精神來,消沉,無奈,覺得好像什麼事都不積極了。三件事也有做,但是好像只是流於表面,沒有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去救人,甚至不想和同修接觸。遠離是非,想要把自己封閉起來。眼睛一直盯在同修身上,認為怎麼同修都這麼多人心,做事不如常人。師父在《轉法輪》裡講:“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團和氣坐那兒就長功,哪有那個事啊?正因為他給你製造了這樣一個矛盾,產生了這樣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你從中能夠提高自己的心性,你這個心性不就提高上來了?”《轉法輪》天天學,可是矛盾來了,沒有真正向內找。也沒有認識到是在提高心性,我這樣消沉下去誰高興啊?當然是舊勢力啊。這種狀態怎麼對的起慈悲的師父啊!要知道現在的時間多麼緊啊,舊勢力在跟我們爭分奪秒的往地獄拉人,而我還在這裡為了個人的名利情煩惱而消沉。

今天看明慧文章,同修寫的我們的學法小組中寫道:“集體學法時專心學法,從不議論家長裡短,平時也不議論別人,所以學法小組同修之間沒有間隔,非常和諧。學法時,從來沒有人犯困,發正念時,也沒有倒掌的現象。”看到這裡我想就是差距吧,我們都知道修口,可是有多少人真正的做到呢?同修湊到一起,你好我好的,他是特務,他修的不好,不注意修口,產生很多不必要的矛盾。舊勢力可是虎視眈眈的在看著呢,它讓你懈怠、消沉,甚至把你往下拽,讓你救不了人。可是師父看著心急啊。我才認識到要分清哪個是真正的我,不要被這些假象帶動。想想師父為救我們付出了多少?想想大陸的同修們,每天都有被抓的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我怎麼可以這樣消沉,被舊勢力鑽空子呢?悟到了,趕緊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一切干擾。懈怠消沉的都不是我,我要趕快精進起來,助師正法,和同修比學比修共同精進。

在這裡感謝平台給我這樣的交流機會,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共同精進!最後以師父的《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與同修共勉:“因此環境一寬鬆啊,往往就容易產生一種懈怠的情緒,壓力小了就使心理上放鬆了,就不那麼太抓緊了,這樣不行啊。實際上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大家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環境都不能不精進。越寬鬆,實際上對你們的考驗也就越嚴肅。不管情況怎麼變,修煉的條件、修煉境界的要求,這永遠都不會變的,所以大家不能夠放鬆。而且大家也看到了,雖然形勢在變化,可是邪靈它還沒有最後被全部清理掉。在這個時候呢,它還會起很不好的作用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