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知返 堅修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金葉


【正見網2017年08月29日】

我是一名北京大法弟子,今年五十歲,於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想想當初得法完全是出於好奇,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煉了功。通過不斷的學法、煉功,我深深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大法教會了我怎麼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學大法後,我做事上摒棄了以前的做事風格和方式,改掉了很多壞毛病。按照師父教的「真善忍」法理做事待人。學大法後,師父給了很多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好東西。修煉後身體也特別好,幹活也不覺得累了,每天過的都很自在很開心。家庭也變得和睦了......我也更加嚴格按照師父要求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

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我要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一直呵護著我,給了我那麼多的機會。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流氓集團對大法污衊和迫害,我不能理解和接受,走上天安門上訪,但是知道邪黨一貫的殘忍手段,去的時候心裡也是膽膽突突的。後來,我兩次被送進洗腦班迫害。第一次去的時候心裡很害怕,又想早日回家照看孩子。雖不是發自內心的,但還是說了對大法不敬的話,當時以為糊弄一下就過去了,沒認識到這是修煉中嚴肅的考驗,讓邪惡鑽了空子,後來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後悔莫及。

二零零八年我再次被迫害,惡警把我從單位綁架到洗腦班,沒想到在洗腦班被安排轉化我的人竟然是昔日同修!曾經她修的特別好,我一直都很佩服她,當時也沒意識到她和邪黨是一夥的,就被她繞來繞去的信了她邪悟的鬼話,我又一次的走進了萬丈深淵。由於自己修的不紮實,意志不堅定,很想早點回家照顧老人和孩子,就隨著邪黨的要求寫了一些破壞大法的話......但是邪惡也沒放我回家,還把我送進了勞教所。當時感覺勞教所如同地獄一般,每天白天被逼著幹活,晚上也不讓休息,惡警形影不離的監視著。經常放一些污衊大法的洗腦錄像給我們看,不轉化就挨打挨罵的受迫害,不給飯吃。長時間的不能學法煉功,還要接受這種身心折磨,我很痛心,身體上也出現各種病業假象,風濕性關節炎,三高症等。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無地自容,覺得自己愧對師父。

從勞教所回來後,我每天學法煉功,師父沒有嫌棄我這個曾經犯過錯的弟子,幫我淨化身體,現在什麼病業假象都沒有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弟子一次次的機會,一直呵護著弟子走到現在。我一定要勇猛精進,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您,師父您辛苦了,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