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肖建蓉陷冤獄 女兒多倫多呼籲營救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7日】

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中午,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法輪功學員鄭雪菲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的母親——法輪功學員肖建蓉。

0907

圖:法輪功學員肖建蓉。

傳播真相 肖建蓉被拘留並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法輪功學員肖建蓉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發出了她實名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控告信,信中她真實闡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中共對她及家人的騷擾和迫害事實,並要求最高檢察院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訴,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她的女兒鄭雪菲接到雲南省昆明市經濟開發區昌宏路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被告知她媽媽肖建蓉被拘留。

鄭雪菲在發布會上說:「我媽媽是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傍晚在回家路上發真相資料被抓,被抓後的兩小時內,我媽媽在昆明的家被昌宏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四月一日下了拘留通知書,當下她已被非法拘留在昆明市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肖建蓉被非法開庭。法庭上,兩位律師為她在法律方面嚴密論證作了無罪辯護。律師們強調她與法輪功相關的一切行為合法,法庭給她的罪名不成立;肖建蓉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輪功好,能拯救人的身體和靈魂;自己修煉法輪功沒有錯,自己的一切行為合法。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肖建蓉接到判決通知: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半。肖建蓉不承認判決,當即要求上訴。

鄭雪菲說:「之後律師去看守所會見,幫我媽媽起草了上訴狀,並投交到了檢察院。二零一七年一月初律師再次去看守所會見她時,卻被告知,在沒有通知律師、家屬的情況下,我媽媽二審判決已結束,判決結果已經出來,維持原判,她現在已經被下放到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

0907

 

0907

修煉法輪功獲健康

發布會上鄭雪菲介紹了媽媽的修煉經歷:我的媽媽肖建蓉今年五十一歲。她先天體質纖弱,先患有膽囊炎、淺表性胃炎、竇性心律不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一九九三年生完我之後,她身體沒恢復過來,從此更是變得糟糕。1.58米的個子,體重不足40公斤。一把把吃藥,一罐罐熬藥,身體沒見強壯,反而胃炎加重,胃粘膜脫垂、胃下垂,又出現慢性咽炎、喑啞,附件炎,宮頸2度糜爛;接著得了B肝,感染上了胸膜炎,添上了肥厚性鼻炎,失眠,便秘。曾兩次因為小小感冒送去搶救,後一次差點丟了命。

一九九六年起又患上了抑鬱症,兩年後記憶和思維出現了很大狀況。給她醫治了近二十年的院長醫生說她離死不遠了。

身邊的親朋、鄰居看到我媽媽的情況都很是同情。一九九八年,有人偶然告訴她,有一種叫法輪功的氣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因此媽媽托他到外地親戚家借來法輪功的書。得到書後,一天半學會,當天抱輪時,她感到環臂內有旋轉物,後發現全身各處曾感覺不舒服的地方,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旋轉物,直到病症消失後,只在小腹部位有旋轉感。自學三天後顯效,一星期身體開始舒服,半個月後精神起來了,身體逐漸康復。周圍親朋,親眼見證了她奇蹟的變化,陸續也跟著學起來。後來那人又幫她借來了《轉法輪》,看過之後媽媽知道了這是佛法修煉。一九九九年法輪功被構陷遭到非法取締後,媽媽所在的單位以下放或失去工作威脅,強迫她一度放棄了修煉。

重新走回修煉

二零一一年,肖建蓉舊病逐漸復發加重,並新添了伴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中度全結腸炎、便秘腹瀉交替,內外痔瘡,左臂不明原因的不能自由上舉,右腿腓腸肌炎,肌肉也已經變硬、右腿虢膕炎,膝關節後彎如扣上了一個小包子、右膝關節中某骨骨質增生、後抬腿功能損傷,醫生告誡今後不能再穿高跟鞋;還有頸椎病,灰指甲,腳氣,膽固醇偏高等疾患;之後又增加了神經性頭痛、神經性皮炎、面部神經間歇性不自主抽搐,類風濕關節炎、右膝關節右外側骨頭發現有雞蛋大小的突出物,經查為骨瘤。鄭雪菲說:「媽媽的生命又重新陷入水深火熱之中,白髮叢生,脫髮驚心。」

肖建蓉意識到,要自救,唯有重修法輪大法!二零一二年她申請了退休,從老家河口搬到昆明。決定堅修大法,再次走入修煉法輪大法後,她曾這樣描述到:「除近乎半白的頭髮見證著生命的滄桑之外,一切都發生了改變:身體輕泰,舒服自在!二十多年病痛的苦楚和因此帶來的生活磨難,非是這短短的文字所能表述得清楚的,但一切苦難在大法修煉後全部改寫,而現在生命體驗到的快樂和對師尊的無限感恩,也非是人類語言能描繪得了的!」

鄭雪菲最後說:「以上就是我善良無辜的媽媽肖建蓉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遭受到的來自中共邪惡組織迫害的事實。我在這裡要不斷地向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講述她的遭遇,呼籲大家和我一起來營救我的媽媽和中共大陸所有被迫害監禁的法輪功修煉者,要求中共立刻釋放我的媽媽肖建蓉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