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改變了她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7年09月18日】

丈夫修大法,受到中共的迫害、關押、勞教、停發工資、罰款,多次被抄家,家裡搞的雞犬不寧,家中不但失去了經濟支柱,也失去了精神支柱,她把這個怨氣發泄在大法和丈夫頭上。還說一個好好的家庭被丈夫毀了(其實按真、善、忍修煉做好人,只會使家庭越來越美好,怎麼會毀了家庭呢?全是江氏流氓集團利用中共迫害造成的,是好人遇到了土匪搶劫還挨了一刀)。

2005年的一天,太太從外面走進來,手裡拿著X光照片,含著淚對丈夫說:醫生說我的手是粉碎性骨折,要我帶多少錢到醫院去住院,醫生還說要開刀、上鋼筋。如果我的手接不好的話,那就終生殘廢了(當時她五十多歲)。她的眼淚不斷的往下流著。丈夫說只要你相信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絕對沒問題,很快就會恢復。聽丈夫這一說,好像是找到了希望,馬上回答我相信,立即就念起九字吉言,而且還在師父法像前懺悔:師父啊,我以前對你不敬,對大法不敬,都是我的不對,大神不計小人過。

說也怪,當她口裡念起那九個字後,手疼就明顯減輕,甚至不痛了,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在摔跤後因疼痛,沒睡好,吃好),醒來後就想吃東西,真感到大法的超常神奇,她決定不去醫院。就這樣她一天天的念九字吉言,手沒有不良的反應,到一個星期左右,她獨自一人去了醫院,找了前次給拍片子的醫生檢查(醫生認識她)。醫生很吃驚的詢問,你請了什麼良醫給你治好的,怎麼恢復的這麼快。她不敢說實話(怕),說是丈夫的師父給治好的。醫生問他在哪裡。她說你看不到摸不著(後來後悔自己應該說實話)。醫生說那就說是神醫。

從此以後,她經常到街上買些好水果,放在師父的法像前供,還經常與不相信、牴觸大法的人講述她手的神奇的事,自己的手沒花一分錢,手恢復的又快又好。說某某的手也摔了,情況與她差不多,花了一萬多元錢,還上了鋼筋,至今未取出,到了氣候變化,傷處就有反應(痛),而她的手象沒受過傷一樣。

去年年底,她又被車撞了很遠,院子裡的人都為她講話,說她人好。當時司機要送她到醫院檢查,她不肯去,她心裡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堅信大法,堅信師父,自已不會有事。司機拿錢給她,她也不要。

第二天,院子裡的人看到她真沒事,大家都在議論,法輪功真神奇,可能真有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