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的狀態與我們的修煉狀態直接相關——小潔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玉蓮


【正見網2017年09月24日】

網上看到很多同修的救人法器(電腦、印表機)很有靈性的故事,也來說說我的印表機的故事,我給她起個名字叫小潔。

我將我剛剛使用的噴墨印表機——小潔讓B同修使用,在B同修那,一開始小潔工作的還比較順利,過了一段時間後,就不時的出現一些小問題,比如:堵頭等。後來問題越來越大,大修了一次,更換了連供等。用了一段時間,B同修又說不能用了,就一直放著最少半年不用了。

B同修的修煉狀態不太穩定,總被家中的一些家務事攪著。前幾天我將小潔拿回我家,回來就安裝在我的電腦上。打開印表機,墨管都是空的,我灌上墨水後,準備列印。一印表機子的橙色燈和綠燈交替閃爍顯示6502錯誤,列印不了。我心裡一直隱約覺的小潔沒問題,我不停的給小潔念著九字真言,我跟小潔溝通:我不懂維修,送去維修路途很遠,請你自己調整一下,配合大法弟子一起救度眾生好嗎?同時我還發正念清除干擾小潔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過了一會兒,橙色燈與綠色燈不再交替閃爍,變成了橙色燈閃爍。我忽然想到在網上看到的同修們講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我心中一動,我對小潔說:對不起小潔,你在那很長時間沒有工作,我早應該把你接回來,你是不是願意回到我這裡工作呢?如果你願意在我這工作我就留下你,請你調整好,好嗎?請你調整好,小潔,謝謝你。

關掉印表機,重新打開,奇蹟出現了,印表機一切正常,小潔聽懂了我的話,自己調整好了,真是神奇啊,我列印了一份資料,非常清晰。由此我也體會到並提醒同修,一定要修好自己,我們自己的修煉狀態直接影響著我們周圍的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